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41)

☆学院设定
 ☆金妹设定
 ☆ooc有,求个人给我小窗聊聊
 ☆麻烦喜欢给个心心,土下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好的没问题!我现在就去买,你等我一下!”金立马答应下来,一溜烟就不见了人影。

嘉德罗斯还没来得说什么,金的身影就在他眼前消失了,遥望去远方,连一抹金色都看不到。

他抱着手臂坐在刚才和金休息的公共座椅上,no.1的小霸王的威名远传凹凸学院,人见都绕开,自然是没有敢同他坐一块的勇者。他刚开始还有些耐心,渐渐等久了就开始不耐烦,看了眼手机,距离刚才金离开已经过了十几分钟。

凹凸学院商铺的效率比外面店铺的效率可要高非常多,全机械化,比人工可要快上n倍。

在嘉德罗斯爆发起身就走之前,金回来了。

她手上提着一大袋的食物,然后从袋子里拿了汉堡和可乐,“给,巨无霸!还有可乐!”

“你除了发传单慢,买个汉堡都慢。”嘉德罗斯接过汉堡和可乐,让他等了那么久,金还是第一个。

“汉堡店这几天系统坏了,是人力,买汉堡的人又多。”金反驳道,她才不是慢吞吞的。

嘉德罗斯也不继续怼她,问道:“喂…金,你今天下午还要做什么。”

“没什么要做的事情,怎么了?”金疑惑地看着他,她的行程并不怎么固定,都是看着来的,今天要不是要去鬼天盟报道,她可能就找卡米尔或者紫堂幻去做新生任务了,凯莉今天一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

说来不巧,金话音才落,她口袋里的手机就震动了一下,拿出手机一看,是安迷修的信息。

【金小姐,你现在有空吗?】

安迷修经常会给她发信息,无非就是学生会相关信息发布,怕金没有看到特意发给她一份,还有问候一类的。

”嘉德罗斯,我打个电话。”金说着站起身,走到一边。

嘉德罗斯一眼就看到了她手机屏幕上的备注,竟然是有着“最后骑士”之称的安迷修,他明明是高三的学生,怎么会和金一个高一新生认识。

“喂,安迷修学长?”金拨通电话,电话几乎是瞬时被接通。

“你好,金小姐。”安迷修道,他十分想让金直接称呼他的名字,就像是喊格瑞那样,叫学长未免太生疏了。

“我现在有空,你有什么事吗?”金很乐意做事情,能帮助到别人,她会很开心。

“是这样的,金小姐,两个月后的学院祭晚会,学生会这边要出话剧,当下有一个角色我认为很适合金小姐,因而想邀请金小姐出演话剧。”安迷修回答,在看到剧本描写金发蓝眼的少女,他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金。“不知道最近晚上金小姐有没有安排。”

“好呀,我最近都没有什么安排,什么时候开始排练?”金干脆的答应下来。

“如果等一会金小姐有时间,我们可以详谈。”安迷修回答,关于话剧这件事还是面谈比较好,电话里说不清,不如面谈看了剧本,才好说。
 “当然有时间,我现在在商业区。”金说道。

嘉德罗斯已经把他的汉堡吃完了,拿着没喝完的可乐,俨然是一副不悦的脸走过来。“喂!渣渣!”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12)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