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42)

☆学院设定
 ☆金妹的设定
 ☆ooc我的,土下座
 ☆太久不写找不回感觉😭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我才不叫渣渣呢!”金转头差点撞上嘉德罗斯的脸,“嘉德罗斯,你怎么忽然站过来这么近!”

“顾着打电话连身边情况都不看,还说我?”嘉德罗斯有些嫌弃,一把拽上金的手。“走吧。”

被无视的通话,安迷修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嘉德罗斯同学!请你尊重金小姐。”

“用不着你管!”嘉德罗斯道。

金有些懵,“嘉德罗斯,我们要去哪?”

“甜品店。”嘉德罗斯忽然想起雷德拿着言情小说在他旁边絮絮叨叨的说着怎么讨女孩子开心,要从其喜好下手什么的。

有几次偶然,嘉德罗斯见到了和凯莉去甜品店的金。

此时雷德和祖玛在图书馆温习,忽然觉得鼻子很痒,伸手揉了揉。

“好啊!”金答道,她任由着嘉德罗斯把她拉到附近的甜品店,不忘对着没有挂断的电话道,“安迷修学长,一会甜品店见!”

“金小姐,一会见。”安迷修回答完,等着金挂电话。

金在进入甜品店后把电话挂了,同嘉德罗斯坐在窗边的位置,随后把自己的位置发给了安迷修才向拿着目录过来的服务生点了单。

嘉德罗斯对甜品的喜好当然不如对汉堡和可乐的喜好高,随便点了雷德之前点过的。

以往嘉德罗斯都是拿着汉堡和可乐进来,随后看着雷德点了甜品和奶茶给祖玛。

“金,你干嘛把安迷修那家伙叫来。”嘉德罗斯很不愉快,他堂堂no.1,居然和个渣渣想要两人独处会这么难,而且等会过来的人,居然不是格瑞。

嘉德罗斯对于格瑞的执着莫过于没能和他好好的打一架,并且还有一个他自己都不清楚的原因,金居然是他的发小。

这个消息在雷德和祖玛单方面聊天时,无意间听到。

“安迷修学长要过来和我说学园祭晚会话剧的事。”金回答道。

甜品和饮料很快就让服务生端了过来,金吃着甜品,心情很好。“嘉德罗斯,学园祭你有什么打算?”

“你要演什么?”嘉德罗斯通常学园祭都翘了晚会去学校外。

学园祭的第二日放假,有三天的假期。

金顿了顿手里的叉子,“我还不知道。”

她干脆的答应了安迷修却丝毫没问要演什么话剧,她出演的是什么角色。

“什么都不懂你就答应了?”嘉德罗斯道。

金点了点头。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7)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