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10)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金这才想起来,昨晚卡米尔也在,“昨晚可真吓了我一跳,帽子还在你哥哥那里吗?那是你哥哥吧,你们长得真像。”

  卡米尔点了点头,再次道歉,“很抱歉。”

  “没关系啦,说起来我还没有吃过凹凸学院的甜品,等完成任务,我们一起去吃吧。”

  金是睡了一觉就能忘记一切不快乐,自然也没有把丢帽子的事放在心上。

  不过,即便是卡米尔坚持邀请她组队,金还是拒绝了。

  卡米尔也就只能陪着她排队接了新生任务。

  排队的时候,两人聊起甜品的话题,金很意外卡米尔对甜品那么了解,她就不一样,只是喜欢好吃的。

  但说着都把她说 馋了,要不是没有排完队完成任务,她都想立马去吃甜品。

  “真想快点去吃甜品呢。”金说道。

  卡米尔想起什么,从口袋里拿出几颗糖果,递给了金,“糖果,给你。”

  “谢谢。”金挑出一颗水果糖,剥开糖纸将糖果放到了口中,甜甜的,夹带着橙子的味道。

  “很好吃。”金说道。

  “嗯…你喜欢就好。”

  卡米尔看着金那可爱的笑容,脸上不知为何有些热热的,他扯了一下帽子,遮住了半边脸。

  金没有看到卡米尔的动作,她只看到身前的队伍忽然少了几个人,连忙跟了上去。

  “准备排完了啊,麻烦卡米尔你陪我等了那么久,你的任务不要紧吧。”金都忘了卡米尔已经接了任务。

  聊着聊着,她满脑子都是甜品,只想快一点把新生任务做完,然后去吃甜品。

  “没关系,不是很急。”卡米尔回答道。

  金笑嘻嘻的感慨道,“那就好,我很高兴卡米尔你在这里。没有人和我聊天的话,排队等待的时候,真的好无聊。”

  “嗯。”卡米尔有些话废,但并不代表他不高兴能够和金搭上话。

  两人忙完任务,一起去了甜品店,自然是卡米尔带路。

  那是一家欧式风格的甜品店。

  走进店里,到处可见的甜品模型作为装饰,整个甜品店主色调是粉红色,让人感觉弥漫着一股甜蜜蜜的气息。

  店内还摆放着不少毛绒玩具,对于喜欢毛绒玩具的女孩子而言,这里简直就是天堂。

  “这里真是太棒了。”金很喜欢这个甜品店的装修,也更加期待这家店的甜品。

  “是吗?我想你会更喜欢这里的甜品。”卡米尔说道,他也很喜欢这家店的甜品。

  两人就像是出来约会的小情侣,但是金并没有这个自知,她只关注甜品,“我很期待。”

  在品尝过甜品,金那是赞不绝口,卡米尔也表现出略微高兴的表情,他平时木讷表情僵持久了,都要忘了怎么笑。

  好在是金并没有因他被扫了兴致。

  金脸上始终是喜悦的表情,“卡米尔,今天真是谢谢你,我都不知道学院里有这么好的一家甜品店。”

  “不客气,你能喜欢就好。”卡米尔答。

  他还担心不合金的口味。

  “卡米尔,我们交换一下手机号码吧,以后好联系。”金忽然想起来没有交换联系方式,便提议道。

  

评论(9)

热度(5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