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9)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银爵从她手里接过哪支猫咪造型很可爱的水笔,在地图上做了标注,“你从这个方向走,按照地图上标出来的路线走。”

  “好的,谢谢你!”金拉过行李箱向他道谢。

  银爵刚把笔递给金,没曾想金忽然对他一笑,走远了一些,没接过笔。“就当是给你的谢礼啦!请务必收下!”

  银爵连拒绝的话还没说,金就已经拉着行李箱走远了。

  真是个奇怪的女孩,不过这个女孩很可爱。

  银爵想,以后应该有机会再碰到。只是,很可惜,刚才没有问到她名字。摸着手里的那支猫咪造型的水笔,不自觉嘴角向上弯了。

  金按照银爵画的路线,很轻松的找到了宿舍区的位置。拖着行李走进去,宿舍里静悄悄的,看来另外一个舍友并不在宿舍。

  不过,有着可爱装饰的门贴画的房间,应该是另外一个舍友的房间。

  金拿出钥匙开了自己房间的门,整洁的房间,床铺被子早就准备好了,日用品也早就整齐的放在一个箱子里。

  这也是为什么金会只带一个行李箱过来,她完全不用准备太多东西,学校这边准备齐全了。

  今天算是阴天,没什么太阳,天空看起来很暗,快要下雨,金整理好东西就往任务大厅去了。

  没有文化课的时候,可以去任务大厅接新生任务。到宿舍以前就经过了任务大厅,金也就没再出任何意外,直接来到了任务大厅。

  没有认识的人,金只能自己排在新生窗口等待领取任务。新生任务基本上是跑腿一类比较安全的任务。高年级才能接猎魔任务。

  但这领任务总得排队,金那是闲不住,却不得不老实排队,格瑞要准备新生大会,很忙。紫堂幻也已经领到任务了。

  “金?”

  就在这个时候,金听到了有人在喊她的名字。

  转头过去看,是昨晚上在食堂碰到的那四个人  里年纪最小,戴着绿色的帽子,全称没说过话,很沉默的黑发男生。

  “你是谁?”金很显然不记得他了,但她很奇怪对方为什么知道她的名字,“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也是新生。”卡米尔回答道,他扯了一下自己的帽子,帽檐几乎要挡住他的整张脸,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

  “好吧,那你叫什么名字?”金也不管那么多了,既然对方没有恶意,那她也不介意跟人家交个朋友,“已经知道了,我叫金。我也想知道你的名字。”

  “卡米尔。”卡米尔回答,这才问,“要不要和我组队?我刚接了一个新生任务。”

  “卡米尔,我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新生任务的学分本来就少,我还是自己排队接一个吧。”金拒绝了他。

  卡米尔连忙说,“之前的事,很抱歉,大哥他们并没有恶意,吓到你了吧…作为补偿,我可以请你去吃甜品吗?”

  他并不知道金没有想起来他是谁,以为金是介意昨天的事情,大哥搭讪女生的方式,确实说得上是太粗暴了。

评论(28)

热度(6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