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有一个闲不下来的后桌是什么体验

我的后桌是一个178cm高,有160斤的前体育生出身,现和我是理科生的壮汉_(:з」∠)_

我今晚是这样的:

放晚学之后要换位置。

后桌:我要珍惜这最后一晚,多打你两下。
(实际上是不时拍一下我的肩膀,或者戳我的背)
我:哦。(试图挪椅子远离他,然后被他拽着椅子扯了回来。)
后桌:别躲那么远。反正也会被我抓回来的。
我:woc!怎么拖动的,好绝望。
后桌:我原来可是体育生出身,一直有在锻炼,就你这体重,怎么拖不动,体重优势。(指得是他的体重)
我:哦。这场景似曾相识。(以前曾经坐在我后面的另一个男生也对我这么做过……抱着桌子都能让拖回来)
你多重。
后桌:160斤

很无聊,于是我指着前桌。

我:如果你和前桌打架,谁赢?(在我眼里他们都是一样的大体积,事实是我太少关注他们了)
后桌:肯定是我
我:谁给你的自信。
后桌:他都没我高,没我重
我:前桌!你多高多重!
前桌:166,130斤吧。
我:啊……看起来你们都差不多也…后桌你多高
后桌:什么差不多,平时你都不看的吗?178!你是眼瞎还是脑子进水?
我:我只是眼瞎,没事看你们两个庞然大物做什么
后桌:……也是,你看人只是看鼻孔
我:无话可说
后桌:那你多高?140?
我:怎么可能!我155好不好!
后桌:真高
我:我觉得你在讽刺我
后桌:夸你还有意见了?
我:这不是夸!

后桌消停了一会……

后桌:生气了吗?(伸手戳了戳我的背)
我:没有哦……(转回头看了他,扭回去继续写我的稿子)

后桌:生气了吗?(再次戳了戳我的背)
我:???没有……(非常疑惑,他是怎么知道这个梗的,他是一个钢铁直男!)

紧接着他继续戳了戳我的背。

后桌:生气了吗?
我:没有_(:з」∠)_(已经超级无奈了)

然后后桌还是坚持不懈的戳了我的背

后桌:生气了吗?
我:没有。

就这样持续了几个来回。

后桌:真的不生气吗?
我:不(老哥你是多想我生气)
后桌:这样没意思(继续戳我的背)生气了吗?
我:生气了(十分平淡的语气)
后桌:生气了也没用!(继续戳我的背)生气了吗?
我:……生气了。(无奈的转回去拍他的手)
后桌:拍我有什么用,也阻止不了下一次被打。
我:但是好歹是打了回去
后桌:生气了吗?
我:(翻了个白眼)要是打得过你,我就生气
后桌:可你打不过
我:我说要是
后桌:没有要是
我:……

并没有结束,不过隔了一小段时间

后桌:在写什么,都写了一晚上
我:什么都写
后桌:你不是说你是作家吗?作品不该给大众欣赏吗
我:不,我只是个写东西的
然后后桌继续闹我要看我写的东西
我:不(我觉得他不会想看我写的耽美小说)

试图借着手长拿我桌上的东西,然后拿到了我算数学的草稿
后桌:居然是草稿,你居然写数学
我:数学晚自习不写数学写什么
(虽然因为老师不舒服不讲课来写练习而写稿…但我也有做练习…)
后桌:…

然后放学了
后桌:笑的那么开心干嘛
我:因为要摆脱你了
后桌:即使换座位你也逃不了

看了一下……新的位置离他确实很近,欲哭无泪

后桌:之后遭殃比较多的就是你同桌了
我:我为她默哀

以前是双人一桌,现在改成单人桌了,因为是最后一任同桌,所以就这么称呼了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