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存个材料

狼人杀
#实际上是我沉迷狼人杀那段真实发生的事情,感觉不少可以代入同人文中,非常稳

事件①双双殉情+游戏里不需要友情·好人FIN
朋友A和她男朋友B一个是预言家一个是女巫
第一天
晚上B被狼人杀了,临走带走了A
(AB相杀相爱的一对)
最后剩两平民一狼,我信了狼人(同学L,平时挺照顾我的哥哥类型的男孩子)投了自己阵营的。
(事后我很委屈的和他说居然骗我,他说我也骗过他,好像是这样的…没话反驳)

事件②女性优势+极度幸运·好人WIN
C(我)预言家,安全度过两夜
两晚都验得狼人,同学D和同学E
第三天
早上跳预言家,陌生人W和Q因为我是女性非常相信我
投死了D(D在结束后很愤怒,D是男生)
晚上被杀,女巫(A)救了我
晚上我又验出了同学F是狼
(迷之运气好)
第四天投死E,最后爆出F是狼
晚上F杀了女巫(A),被没爆身份的她临死带走
(赢的速度绝对是我玩过的最快的一局)

事件③狼人控票·好人FIN
我和D2E2(另外的同学)是狼人,他两是新手,我们三跟陌生人玩的。
非常无辜的骗了其他人。
晚上我决定杀谁,他们都听我的(毕竟我是老手,嘻)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开始自相残杀
然后剩六个,投了一个平民
晚上杀了一个剩五个
E2被投了(剩四个)
其实剩五个的时候我们三狼已经是完全控票了
没有黑夜没办法跟他们直说_(´ཀ`」 ∠)__
千辛万苦最后暗示的D2跟我投了另一个
剩一个平民,我们狼人当然赢了

事件④作弊·好人FIN
D和我是狼,还有陌生人Q,Q大哥和W开黑(结束了才知道)
我和D算老油条了,合作完全就是天衣无缝
第一晚弄死了假预言家
假预言家遗言查了平民
第二天
早上投了猎人,猎人被D忽悠带走了平民
晚上杀了女巫,D被带走
第三天
早上W被怀疑,真预言家跳出来指证我
晚上弄死了真预言家,假预言家是平民
第四天
早上本来打算投Q,Q和W投了剩下的两人之一
(剩神职一与平民一的时候,游戏还没结束,我记得好像是这样,太久没玩)

事件⑤骗子组的胜利·好人FIN
我和D还有前辈P都是狼
我装无辜,他们靠误导别人
最后我被投死了之外,我们很稳的赢了
(A总结出我话那么多一定是狼人,后来我基本是不说话,她就无法判断了,事实我只是太闷了想插话,过度兴奋_(´ཀ`」 ∠)__ )
D和P互怼(晚上的时候商量好了)

事件⑥替死羔羊(友情的胜利)·好人WIN
我和姐姐一块玩,我两面对面,她平民,我预言家
我验了一狼让我姐假跳预言家
然后女巫没死,当晚救了我姐
(不知道为什么得预言家运气超好,晚晚验得狼)
投死了两狼,不过第三夜没得,我姐被杀,最后一头第四夜才验了出来
我无奈跳了投狼,P和我还有A投了最后的狼

目前就这么多,其他不记得
因为玩狼人杀太伤感情了,后来就不玩了
(毕竟我的胜率是最高的∠( ᐛ 」∠)_他们很不信我)

事件⑦骗子的下场·好人FIN
A和D连同怼我,我被投死
(A和D是狼,我说怎么那么积极怼我)

事件⑧先杀智者
一般来说开局D肯定是第一个死的,不然狼很危险
D是班长+学霸,很有领导能力,分析能力也很强
(但D的胜率次于我,他开局一血,只有遗言,我们一般是六个人左右一起玩)
不过一般D是一血,不用猜,狼肯定在我们一起玩的人
P是第二领导者,前辈+学霸,可靠的成年人x
(我是狼就第二个杀他,有时候会偷偷拉他帮我误导平民,他开小号,两台手机,一台开游戏,一台和我私下作弊,这是D死+好人内讧的情况)

事件⑨情敌相见·好人WIN
他们一般不会让我成为一血
所以肯定是仇杀(B当我是情敌,我和A关系超好,B一个大男人像小孩一样吃我的醋)
然后这个关键的前提下
A和D投死了B
最后赢了,他们狼人被P和D分析投死了一个
D是女巫毒死了一个
他哪局活得长肯定是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