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11)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两人不同班,也不知道近不近,还是有个联系方式比较方便,以后也能约个点心。

  卡米尔点头,两人交换了联系方式。

  “卡米尔,晚餐要一起吃吗?我想把你介绍给我最好的朋友。”金再度提议,今晚她要和格瑞去吃饭。

  卡米尔虽然很想和金一起吃晚餐,但是有格瑞在并不是很方便。而且,他晚餐是要和大哥他们一起去吃的。

  他只能拒绝金,“今天不行,我得去找我大哥他们,金,我要先走了。”

  “好的,卡米尔再见。”金抬起手挥了挥。

  “金,再见。”卡米尔和她道别。

  看着卡米尔离开了,金就去了食堂,格瑞还没到,她先碰上了昨天那个学长,是和格瑞认识,那个风度翩翩的男生。

  “金小姐,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要一起吃晚饭吗?”安迷修正好看向金的方向,看到金就走了过来,并向她发出邀请。

  “我在等格瑞,我们可以一起。”金不介意多一个人一起吃饭。

  “我刚从学生会出来,格瑞还在学生会忙,金小姐找他吗?格瑞忙于学生会的工作,可能都忘记时间了。”安迷修说道。

  “学长叫我金就好,那就麻烦学长了。”金说道。

  坚守着骑士道精神的安迷修同学,把心里奇怪的想法压了下去,护送了金去了学生会办公室。

  安迷修很绅士的给金打开了门。

  格瑞看到金走进来并不意外,安迷修这才走没几分钟就回来,肯定是有事。

  不过,呵,情敌又多了一个。

  “格瑞!”

  金抬起手朝着他挥了挥,然后小跑了过来。这次她没扑上去。

  格瑞伸手弹了一下她的额头。

  “好痛啊!格瑞你干嘛呀!”

  金抬起手捂住自己的额头,揉了揉。

  格瑞下手也不轻一点,她脑门有些疼。

  “又乱跑。”格瑞面无表情的说。

  “是学长带我过来的!”金说道,他们俩认识,她和安迷修过来,怎么能是乱跑呢。

  “能为像你这么可爱的小姐效劳,可是我的荣幸。”安迷修回答。

  安迷修又开始…恶心帅了,学生会成员早就习惯了,但是每次他这样,还是有人受不了。

  但是,来找格瑞的小学妹数不胜数,也没见哪个没被格瑞赶出去,这个小学妹还是第一个。

  生面孔的小学妹长得可爱死了,对着这样的脸谁舍得把她赶出去。

  也不知道和学生会长格瑞是什么关系,学生会的成员准备小声八卦,却被会长一眼神过来就焉了,不敢造次。

  “格瑞,我们是来找你去吃饭的。”金说道,她刚和卡米尔吃了甜品,所以现在并不是很饿,可以等格瑞忙完。

  “等一下就结束了。”格瑞回答,新生大会近了,事情很多,不然他也不至于忙到现在还抽不开身。

  金点了点头,“好,我等你。”

  “嗯。”格瑞让她坐旁边去。

  安迷修既然回来了,也就帮格瑞分担了一些工作,工作完成早一点,也好能够快点去吃饭。

评论(30)

热度(7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