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蕾蒂和梅莉】共生共亡(梅莉视角)

#第六集那对自相残杀的双胞胎姐妹花
#虽然她们表现出的是黑暗的一面,但我很喜欢她们
#梅莉的视角

目录

————————————————————
我的名字是梅莉,眼前那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是我的双胞胎姐姐,蕾蒂。

她绝对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

不过我们可是最好的姐妹呢,一样的喜欢自己,一样的讨厌对方。她同样也是最讨厌我了。

我们真的很相像,一样的发型,一样的服装,一样的容貌,无论什么都是一样的。

从小到大,什么都一样。

所以我们才那么的讨厌彼此,一样的人只要有一个就好了。

来参加凹凸大赛,就是为了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

不愧是最好的姐妹,连想法也一样。

在凹凸大赛的大厅相遇我们都一点也不意外。

我们都想到了对方绝对会来。

真是令人讨厌,连想法都一样。

共同协作对付别的参赛者这种事,本来是没必要的,要不是迫不得已,我们绝对会先干掉对方。

毕竟这才是我们共同的目的,把对方消除了,成为“唯一”。

天生的默契度,无缝隙的配合就像是我们共同训练的成果。但我和姐姐都知道,我们只是那么不恰巧的清楚对方的想法而已。

我们就像是同一个人。

同一个人不需要两个存在。

姐姐是必须要消失的。

召唤出原力武器的时候我丝毫没有犹豫,发泄了多年因她带来的痛苦,我击败了她。

我终于胜过她,这个世界只要有我一个就好了。

沉浸在喜悦中,身体忽然传来疼痛。

四肢无力,直愣愣的倒了下来。

真是不要脸,居然在刀上抹了毒药。

“这句话,还给你。”

这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来自我最讨厌的人。

我们抬眼看着对方,目光对上,一起陷入了黑暗。

身体化为碎片。

一起出生,一起死亡。

不愧是最好的姐妹…

最终还是没有谁可以成为单独的存在。

———————————————————
双胞胎,果然是不可以分开的…谁都不可以离开谁,共同诞生,死亦相随,不可摆脱的宿命

评论(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