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31)

☆学院设定
☆金妹设定
☆觉得还不错的话,可以摁一下那个小心心或者小手手吗?非常感谢。
☆忽然想起来…我之前写了这章,忘记发了…还以为没写…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当然,金是不知情的。她沉浸在逛街的乐趣中,而除了卡米尔之外的三个大男人对逛街当然是没什么兴趣的,可是还没到夜市的时间,就当是陪小姑娘散散步,再顺道去找些乐子。

卡米尔对商业街的出售的甜品很感兴趣,金也是在看甜品,还有一些可爱的小饰品,至于买衣服就没什么兴趣了。都是在学校里要穿校服的,买了新衣服也不能穿几次。

虽然到了周末,在学院里是可以穿自己的衣服。不过金对打扮自己不是很在意,穿得舒服就可以了。

夜市开放的时间准备到了。

这个时候,金的电话响了,打电话过来的是凯莉。

“是凯莉的电话,卡米尔,我去接个电话。”

金转身看向卡米尔,才发现雷狮他们不见了,也没顾得上问这个问题,还是先接凯莉的电话要紧。

“好。”

卡米尔点头。

金走到远一些比较安静的地方,摁了接听键。

“喂,凯莉,我是金,有什么事吗?”

金问道。

凯莉坐在宿舍里,通常这个点金早就在宿舍里跟她讲今天她遇到的新奇事了,今天居然到了这个点还没有回来,不知道是不是在哪里迷路了,所以打电话过来问问她的情况。

金所在的地方很嘈杂,应该是在B区,五个区中,最热闹的就是B区。

“没事,还以为你走哪迷路了,这么晚都回不来。”

凯莉说道。

“今天和卡米尔还有雷狮学长他们约了一起吃烧烤,烧烤摊很晚才开,所以现在在逛商业街,凯莉你有什么要我回去给你带的吗?”

金说道,然后问凯莉有没有什么要她顺路买的。

“星空糖果店的糖果。祝你玩得愉快。再见。”

说完,凯莉挂断了电话。金还没来得及跟她说一声再见。

宿舍里,凯莉露出了一个耐人寻味的笑容,她调出电话簿,找到了那个人的名字,点了短信页面,在键盘上敲了几行字,随即点了发送。

她已经开始期待今晚会发生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了。一定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她准备好了录像机。

格瑞收到短信的时候心情很是复杂,一不看着金,她就很容易惹事情。

真不知道雷狮海盗团那帮人是想做什么,不过他们要是敢伤害金,他一定不会让他们好过。

学生会的事情也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格瑞决定过去看一下金,这么晚还在外面确实是不太安全的。

凯莉发来的信息里还附带了金的坐标位置。她当然是提前购买了权限,对于她而已,这个权限可是很有用处的。

在凯莉挂断电话后,金走了回去,卡米尔还在原地等她。

“打完电话了?”

卡米尔问道。

金点头。

“是我的舍友凯莉给我打的电话,她问我是不是迷路了那么晚还没回去。我就和她说我和你们要去吃烧烤,她让我回去给她带星空糖果店的糖果,我们现在过去买吧!”

金说道,她忽然又想起什么事情,雷狮学长他们好像消失有一段时间,她都没注意到真是太粗心了。

“雷狮学长他们呢?”

卡米尔对于金那很长的反射弧已经习惯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4)

热度(3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