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28)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对于紫堂幻而言,金就是个奇女子。
  不仅和no.2格瑞是幼驯染,而no.5安迷修和他关系也不错,还和星月魔女凯莉做朋友。
  要是说和卡米尔是个意外,那还能说得过去,但是这都跟雷狮海盗团混一块,雷狮带金一起狩猎,这怎么能说得通。
  此时金并不知道紫堂幻的这些感慨,而是看着远方陌生的道路,对着他问,“紫堂,我们还要多久才到学习部,学习部好远啊…”
  紫堂幻估算不出来路程,只能说,“快到了。”
  金点了点头,也就不在过问,而是和紫堂幻分享最近遇到的趣事,那是听得紫堂幻胆战心惊。
  金的奇遇都能写成一本书在学院里发行了,就叫《论如何在榜前位面前生存》。
  当然,这也就只限定于金,换是别的人,恐怕肯定完犊子。
  学习部占地面积不小,可以说这里就是完全独立出来的一个地区,而学习部的风格与学校建筑的风格完全不一样。
  “哇!”金吃惊的赞叹道。“好漂亮!”
  紫堂幻在一旁道:“这里原本不是这样的,后来据说是鬼狐部长和大家一起改建的。”
  说着话,两人走进了鬼天盟学习部活动室里。
  刚到分叉路口,他们就遇见了一个熟人——格瑞。
  没人知道为什么格瑞会出现在这里。
  “啊!是格瑞!格瑞你怎么在这里!”
  金非常高兴的扑了过去,格瑞似乎已经有准备,在金扑过来之前,伸出了手,抵住了她的脸,让她没办法扑过来。
  她拼命的晃动着双臂,还是没办法触碰格瑞。
  这画面有些似曾相识。
  格瑞注意到了紫堂幻,只是扫了一眼,转而对金说道:“你不应该来这里,快回去。”
  “为什么啊!”金不解。
  格瑞收回手,没回答,他直接朝着出口的方向走去。
  “格瑞!”金再度喊道。
  格瑞没有停下来,快步离开金的视线。
  “真是的啊…到底是为什么!”
  金搞不明白,格瑞为什么让她回去。
  紫堂幻倒是清楚,只不过现在没时间解释,他扯了一把金的手腕,说,“别管那些了…我…我带你去鬼狐部长那报道吧。”
  金之前就说要过来报道,现在回去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他私心想多和金待一会。
  今天好不容易没有凯莉在这里。
  金点头答应,“好吧。”
  紫堂幻带着金来到了学习部一楼的尽头,那就是学习部的会议室。鬼狐天冲平时在这里的时间更多,他几乎不会待着办公室。
  打开门,屋子里的摆设并不多,只有一张长桌,几张椅子还有一块大的长方形黑板。
  鬼狐天冲坐在房间比较中间的位置,桌子上有两个杯子。
  看来在他们来这里之前,鬼狐天冲就接待了另外一个客人。
  紫堂幻猜的没错的话,刚才鬼狐天冲的那位客人,应该就是格瑞。
  “你们来了。”鬼狐冲天看着他们两人进来,并不意外,他在等金来报道。
  此时莱娜从外面进来,收走了多余的杯子,然后给金和紫堂幻倒了一杯柠檬水。
  金和紫堂幻并排在鬼狐天冲的对面坐下。
  

评论(3)

热度(4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