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27)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紫堂幻很意外她会出现在这里,今天虽然没什么课,但是平时这个时候,金都是约了卡米尔或者凯莉去接新生任务。
  而现在他走的这条路,是通往学习部的捷径。
  学习部在一个偏僻的地方,并不和学生会其他部门在同一个大楼里。
  “金,你怎么会在这里…”紫堂幻有些不确信的问道,他似乎已经猜到金也要去学习部,但出于礼貌,还是要问一下。
  金点了点头,“好巧啊,紫堂幻,你也是要去学习部的吗?那我们一起去吧!”
  紫堂幻不知道他要去做什么,但既然是同路,自然是无法拒绝的。
  于是紫堂幻同意了和金并行的请求。
  “金也加入了学习部?”紫堂幻问道。
  紫堂幻是为了提升学分排名,才加入学习部。
  他不像金认识那么多厉害的朋友,光是带她刷一次狩猎任务,都比他做好久的新手任务得的学分要多许多。
  他也想变强,可是他付出的努力再多,都没有金进步的神速,他知道所谓天赋的差距,但他想,只要一直努力就肯定能变强的。
  这也是他加入学习部的原因。
  学习部部长鬼狐天冲也说过,他们只是普通人,比不过那些天生就有天赋的人,但只要努力,绝对能超过那些人。
  “是啊,今天就是过去报道的!紫堂幻也是学习部的?学习部平时都做些什么啊!”
  金问道,她转过身退了几步,和紫堂幻并行。
  紫堂幻被她看着有些不好意思的推了推眼镜,微低下头,光影下镜片反光看不清他的眼睛。
  “也就是…提前做些狩猎任务,团队狩猎…比单人狩猎会安全很多。”
  紫堂幻的回答有些结结巴巴。
  他不明白为什么金也加入了学习部,明明金可以和雷狮海盗团的人一起去狩猎,这比他在学习部的团队狩猎得到的学分还多很多倍。
  纵然不和雷狮海盗团的人一起,格瑞和安迷修也会带一下金。
  他们跟着,也好过让金去和雷狮海盗团那些坏家伙一起。
  安迷修是位“骑士”,但纵然如此,格瑞也不会让安迷修和金单独出去,不是觉得安迷修没有保护金的本事,而是金是一个女孩。
  格瑞答应过秋,会照顾好金。
  金听着紫堂幻的话,一笑,道,“大家一起狩猎,一定很有意思,我最喜欢和大家一起了。”
  金喜欢热闹,人多就会很热闹。
  但是,事实上他们在完成狩猎任务的时候,可没有像雷狮海盗团带着金如同游玩一样在森林里闲逛,气氛总是很沉重,并且十分压抑。
  有的时候,不是他们狩猎魔兽,而是魔兽在狩猎他们,实力的差距,人数是未必能够弥补。
  但是,越危险的狩猎任务,代表着学分也会分到更多。
  紫堂幻不知道怎么和金说这些残酷的事实,金完全不适合学习部这样的地方。
  “分到的学分不是很多…金不是在和雷狮海盗团那些人狩猎吗?”紫堂幻问道,他有所耳闻。
  而且后面金也告诉他这件事,他都震惊了。
  

评论(15)

热度(4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