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26)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金,你的身上臭死了,快点去洗澡。”
  凯莉故做嫌弃之态,她剥了一颗棒棒糖塞进嘴里,坐着星月刃飞入她的房间。
  金抓起袖子问了问,完全可闻不出来自己身上有什么奇怪的味道。
  想不出个所以然,在凯莉的催促下,金把带回来的东西先放小茶厅的桌子上,说了一声。
  “那我先去洗澡,凯莉,你的糖果。还有这个新出品的甜点,超好吃的!”
  说完,麻溜的窜进房间拿了衣服,走进浴室。
  温热的水浇在身上,舒缓了一天的疲惫。
  金拆开凯莉给她绑好的双马尾,蓬松的头发与发绳交缠在一起,分开这些头发,还有发绳,她费了不少时间。
  凯莉从房间出来,打开金带给她的蛋糕,拿起一旁的叉子叉了一小块蛋糕放进嘴里,甜腻的味道在口腔里蔓延开。
  蛋糕很不错。
  并不算糟糕的一天,结束了。
  这是充满了各种意料之外的事,但这也是这本来平凡的一天,变得很充实并且有趣。
  沐浴之后困意上头,伴随着一拥而上的疲惫。
  在和凯莉说了晚安之后,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扑上了柔软的大床上,沉重的眼皮和渐渐消失的意识,她进入了甜美的梦境。
  一夜好梦。
  又是一个清晨,金很早的点就起来了。
  没有阳光照进窗口,但完全进入白天的天空还是很明亮,在窗外有着薄薄一层白雾,看似进入另一个空间。
  尽管事实上是没有任何的改变,窗外是公寓小道上的种植的桂花树,隐约冒起的花苞,再过些日子,就要开花了。
  那之后食堂也会陆续的上一些用新鲜的桂花所制的食物或者饮品。
  在与鬼狐冲天相遇的日子过去的些许,也到了她和鬼狐冲天约定来学生会学习部报道的日子。
  洗漱之后,金花了不少时间扎了头发。她不善于扎头发,平时更喜欢披着头发。
  失败了几次后,才勉强把头发扎好了。
  她的帽子还在雷狮那里,她有好些天没有见到他们,就连卡米尔也没怎么见。卡米尔说他们最近很忙,并表达了歉意。
  早餐是三明治配牛奶,三明治是早早买的,放在冰箱里,把三明治和牛奶拿出来热一下,就解决了早餐。
  至于微波炉,是凯莉买的。
  有微波炉倒是挺方便,不用一大早跑到食堂。
  凯莉这一大早就不知道去哪了,门上挂着的牌子现在是“已外出”。
  收拾妥当,召唤出了系统查看了消息,有一封未读邮件,来自学生会学习部,还有一个附件——是学习部活动室导航。
  不得不说,鬼狐天冲还是挺贴心的。
  不过,金这个迷路的坏毛病,已经是人尽皆知,刚开学的时候,她总能出现在一些莫名其妙的地方。
  她就在半道上遇见了熟人,几乎是天天见的熟人,坐在前桌的紫堂幻。
  和往时见的不太一样,他兴致冲冲的,不知道要去哪里。
  金绕到他的身前,背对着路,倒着向前走。
  “紫堂幻!你要去里啊?”金问道。
  

评论(8)

热度(4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