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25)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金。”

  格瑞喊她的名字时,本来还在愉快交谈的雷狮他们安静了下来,也只有一刹那。

  “这不是学分排名榜NO.2的格瑞吗?”雷狮不带好气的说。

  格瑞没理他,“金,回去了。”

  他说着转过身就走了,金感觉他好像生气了。

  金立马站起身,匆忙和雷狮海盗团道别,“我先回去了!雷狮,卡米尔,佩利,帕洛斯再见!”

  “格瑞!你等等我!”

  她慌忙的跟上格瑞,抱住了他的手臂,这次格瑞倒是避开她,她正正抱住他手臂,也拉着他慢下来一些,“格瑞!”

  金喊格瑞和叫别人是不一样的,她的声音,格瑞的名字,让四人心里不约而同冒出一样的想法。

  幼驯染真是太讨厌了。

  格瑞则是边走边和金说,“他们很危险。”

  格瑞是真没想到金居然会这个时候,还和雷狮海盗团的人在一块,而晚上存在更多的危险。

  “学长他们是好人!他们带我做了任务,还请我吃了烤串。”金急忙解释,她有些手足无措,即使双手比划也不足以表达出她要说的意思。

  格瑞眉头皱的更深,本来不苟言笑看着就很严肃,此时看着就是在生气。

  他不说话,迈开步子,再次加快步伐。

  金只能闭上嘴,不敢说话。

  金的目光落在格瑞脸上,少年褪去的稚气,眉眼随着岁月被打磨得更为清晰,越发的帅气。

  等她回过神,她已经站在自己的宿舍楼下。

  “离他们远点。”格瑞再次说道。

  臭名昭著的“雷狮海盗团”可几乎被整个学院的学生熟知,除了少数学生,例如金这样的。而普通学生见到总要避开,能躲多远躲多远。

  凯莉尽管被誉为“新人杀手”——星月魔女,不过两者性质并不一样。

  至少是,凯莉还是在格瑞可以控制的范围内,但是雷狮海盗团,他没办法保证自己有绝对把握,至少在人数上,雷狮海盗团是四个人。

  格瑞撂下这句话就走了,金望着他的背影,一时不知该说什么,最后只是站在原地,看着他消失在自己的视野内。

  她还在走神,凯莉的声音幽幽从身后传来。

  “哟,舍不得你的幼驯染?”

  调侃的语气,凯莉嘴角还是那么戏谑的笑容,坐在星月刃悬浮于宿舍楼大门前面。

  “格瑞好像生气了。”

  她的反射弧依旧是很长,大概有十来秒,才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凯莉,你怎么下来了?”

  金很意外,平时这个时间,凯莉都在宿舍里敷面膜了。

  凯莉晃了晃手里的手机,手机屏幕里显示的是一张地图,上面有一个小红点和一个粉色的光点。

  “定位系统。虽然花了点积分提前获取,不过有的时候还是有点用的。”

  她说话时,身下坐着的星月刃被驾驶朝着金所在的位置飞了过来。

  凯莉一手放在身侧,另一手伸出,抓住金的领子,星月刃随之放低了一些,贴近地面,只见她用力一拉,金被拽上了星月刃。

  星月刃看起来不大,但搭着两个体型娇小的少女还是绰绰有余。

  搭了一趟顺风车,金被凯莉带回了宿舍。

  金被凯莉毫不客气的扔到沙发上。

  


评论(19)

热度(5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