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瑞金】第一又怎么样(5)

☆学院设定
☆觉得还不错的话,可以摁一下那个小心心或者小手手吗?非常感谢

目录

凯莉伸手递给卡米尔一根棒棒糖,他接过糖,味道不错,是草莓味的。

“你好!我是金!这是我的好朋友格瑞和紫堂幻!”金很积极的和他打招呼,还非常高兴的介绍了旁边两个人,本想着揽住两人的肩,格瑞直接是躲开了。

然后金放开了紫堂幻,闹腾格瑞去了。

卡米尔不打算掺合,一旁的安迷修端来了一盘布丁。

“习惯就好,这是店长给你的。”安迷修把手里的盘子递给卡米尔。

身为学生会副会长的安迷修,三天两头都能见到金和格瑞这样,已经见怪不怪了。

关于培训,只是有关于招待客人方面的。

凯莉有些后悔自己当初在策划的方案选定服务生没再三考虑。

要是给他们五个分别评分,安迷修和金是优秀,有笑容态度也很好;紫堂幻合格,笑不出来其次,太害羞,这点不好。格瑞和卡米尔……能说什么,笑又不笑,态度也太冷淡了。

不过能来就算不错了,不强求他们能笑了,她不觉得自己活太长,格瑞和雷狮哪个都不好惹。

“今天就到这里,先回去吧。”凯莉道。

该回家的回家,回宿舍的回宿舍。

格瑞当然是和金一起回去,紫堂幻住宿,但一年级生和二年级三年级生不是同一个公寓楼。所以一个人走了。

卡米尔倒是和安迷修同路,所以两个人是一块回去的。

然后在公寓楼前,碰到了去买冷饮回来的雷狮三人。

戏剧化的一幕,因为雷狮他们毕竟是跟安迷修的关系非常不好,现在看到卡米尔居然和这个人走在一块。

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大哥。”卡米尔依旧是面无表情,他尽管已经察觉到空气中的火药味。

但平时安迷修和自己大哥打架的时候,连带卡米尔在内的大家伙都是围观,雷狮从不用他们帮忙。

天知道为什么学生会的副会长和学生打架了还没被撤职的,他们还是经常打,只不过没有像嘉德罗斯和格瑞破坏公物就对了。

能用学分解决的事情都不算是事情。

评论(4)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