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24)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雷狮,卡米尔,佩利,帕洛斯,你们没事吧!”金有些担心。
  她刚才和鬼狐冲天说话也不过一下,这回来了战斗却已经结束了,她什么忙都没有帮上。
  雷狮活动了一下胳膊,松了松筋骨,然后拉住金的胳膊,“小妞,我怎么可能有事,走吧,我们去撸串。”
  女孩子就是不一样,细皮嫩肉,这手臂他一手就握的过来,看着粗枝大叶,但是女孩子就是女孩子。
  金看向卡米尔和另外两位,他们都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卡米尔对付上祖玛,暂时占上风,没有受伤,对方并不清楚他的元力技能,有优势的是他。
  帕洛斯和佩利两人对付雷德,雷德也勉强应对两人,打个平。
  “卡米尔,帕洛斯,佩利,你们没受伤吧!”
  “金,我没事。”
  卡米尔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拉了一下围巾。眼睛看着金,然后看了一眼雷狮握着金的手臂,便移开目光。
  “我们没事,蠢狗这皮糙肉的,哪会有事,你说是吧?”帕洛斯拍了拍佩利的背。
  佩利甩了甩头发,今天的风都很嚣张,刚刚打斗身上也沾了不少灰尘,不过,对于佩利来说不是很要紧。
  “去吃肉!!”
  他对能去吃肉更感兴趣。
  “那我们赶快去撸串吧!!”
  金受到感染也是很兴奋,像佩利那样高举起了手。
  一行人去了烧烤摊。
  金没有注意到的是在街的一侧,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那里,看向她。
  “大哥。”
  卡米尔自然是注意到了那个人,立马汇报。
  不过,雷狮也不是大意的人。
  “卡米尔,不用理他。”
  雷狮督了一眼那个方向,对那个面无表情的人露出了嘲讽的笑容,收紧了揽在金身上的手。
  金坐在雷狮卡米尔兄弟中间,雷狮一直在占她便宜,不过不是很明显的动作,金神经大条完全没有注意到。
  “雷狮学长,怎么了?”
  金这下意识又喊了声“雷狮学长”。
  “没什么,都说,喊我名字。”
  雷狮早就想让金去掉后面那两个多余的称呼,这太生疏了,他也听不习惯。
  “雷狮。”金乖乖又喊了一次。
  “真乖。”
  雷狮伸手狠狠揉了一把金的头发,金只是对着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要吃什么随便点。”
  雷狮把菜单放到她面前。
  此时,佩利已经点了不少。
  不过,这些还远远不够他吃的。
  金拿过菜单,点了几串烤串,之前也吃了甜品,她现在并不是很饿。
  然后还点了果汁,金和卡米尔不喝酒。
  佩利对金格外的照顾,似乎因为性格和发色都相近,有种同类相吸的错觉。他把肉都先放到了金前面。
  “多吃一点!不要客气!多吃点才能长高!”
  金手里已经被塞了好几串烤串,面前的杯子也就没空过。她第一次感觉到,有好多好吃的在面前 却吃不下的痛苦。
  不过,痛苦并美好的时光,很快就结束了。
  金喝掉最后一杯果汁,忽然在余光中看到了格瑞,这才想起来,这个时间太晚,而她应该回宿舍了,格瑞是来找她的。
  

评论(10)

热度(5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