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22)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帕洛斯伸手拉了一把佩利,佩利蹲在地上,凶神恶煞的盯着那个还没被打昏的倒霉学生。

  有时候,醒着不见得是一件幸运的事。

  佩利不情愿地站起来,他还没玩尽兴,但也只能跟着他们离开。

  雷狮他们并没有距离卡米尔很远,没一会就过来了。

  而雷狮海盗团和嘉德罗斯是一行人碰的上,自然是免不了要打起来。

  金有些不知所措,她只不过是在和嘉德罗斯争吵,怎么这就变成打架了,还是打群架。

  雷狮让金站在一旁好好看着,男人的战斗,不需要女人来参加。他们雷狮海盗团,还没有弱到需要女人来帮忙。

  金的注意力却不是在他们打架为什么不让她加入,而是卡米尔和她一样是新生,为什么卡米尔可以参加,她不可以,只能在旁边看。

  不过,很快金的注意力,就被别的事物所吸引过去。那是一抹白色的影子,毛茸茸的。

  金好奇地跟了过去,一晃而过的金色眼瞳吸引着她,那是一双很漂亮的眼睛,瞳孔细长,是狐狸的眼睛。

  女孩子都喜欢毛茸茸的生物,自然也会喜欢有着狐狸耳朵和狐狸尾巴的兽人学生。

  其他人的注意力都在战斗中脱不开身,没有多余的注意力,放在金身上,也就没人发现她离开。

  不过,金才走到街角边,就看不见那抹白色的身影了。

  金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刚要转头回街上,就对上了那双金色的眼睛,那双眼睛着实好看。

  “你是在找我吗?”鬼狐冲天冲着金一笑。

  早在金注意到鬼狐冲天以前,鬼狐冲天就注意到了她。金在新生里可是很有名气的少女,尽管她本人并不知道。

  这近距离打量,鬼狐冲天倒是明白了,为何金会那么受欢迎,可爱的娃娃脸过于精致像洋娃娃,蓝色眼睛,金色头发的标配,真像是天使。

  “要加入学习部吗?”

  鬼狐冲天十分客气的说道,他抖了抖耳朵,他早发现金的注意力在他毛茸茸的耳朵上。

  金眨了眨眼睛,“如果我加入了,可不可以摸摸你的耳朵?毛茸茸的,看起来手感很好。”

  金对毛茸茸的事物,很没抵抗力。

  鬼狐天冲愣了下,他是没想到金会直接提出这样的要求,但他随即露出了笑容。

  “当然可以。”

  他说着把系统页面打开,点开了学生会部门页面,调出了添加新成员的输入框。

  “输入你的学号。”

  鬼狐天冲说道,看着金输入了她的学号之后,他点了确定添加。

  “恭喜金同学成功加入学生会学习部。”

  系统提示音再度响起,在金学生信息里的社团那一栏,无变成了学生会。

  “欢迎你加入学习部。”

  鬼狐天冲说道,那抹笑容意味深长。

  “那我现在可以摸摸你的耳朵吗?”

  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像是平静的湖上,磨成粉末的阳光被均匀撒入湖水,亮晶晶的,而眼睛的主人半抬着手,一脸的期待。

  


评论(11)

热度(5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