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23)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鬼狐天冲眯着眼,低下了头,抓着她的手腕,把她的手放到自己的头上。

  很柔软的触感,果然手感超级好。

  “好柔软!”

  金感叹道,她真是太满足了,今天很开心,除了遇到嘉德罗斯那个自大狂。

  鬼狐天冲抬眼看着眼前人,那笑容暖暖的,他竟有一瞬看得出神。

  阳光从云雾中穿过,好像有什么东西融化了。

  金收回了手,“学长真是大好人!我叫金!学长叫什么名字?”

  金有些不好意思冲他笑了笑,习惯性地抓了一下头发,她这神经大条,都忘记问对方名字。

  “鬼狐天冲。”鬼狐天冲回答道。

  对于金说的“好人”,他可不是,尽管很多人都说,他是个好人。

  金翻了一下系统页面的通讯录,已经自动添加了鬼狐天冲的联系方式。

  “那我回去找雷狮他们了,鬼狐学长,我们手机联系!下次见!”

  “金,再见。”鬼狐冲天笑眯眯地说。

  他目送着金离去的身影,脸上的笑容慢慢消失了,随后他朝着阴暗的巷子走去,身影没入阴影,不见了踪影。

  这边是打得火热,不少商铺都被牵连到,正因为如此,商家给教务处发了信息,希望能派人来处理,控制局面。

  闹事的学生,商家们再清楚不过,不就是学分排行榜上那几位有名人物,他们闹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要是一般的学生闹事,可以悬赏调解任务,但这种级别的大佬,可没谁会自找麻烦来拉架,要么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要么就是嫌命长。

  这种级别的闹事,也就只有丹尼尔来了,才能够制止。

  不过,丹尼尔也不是什么大闲人,他平时就很忙,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本就有些焦头烂额,又看见前位排名的学生闹事,他更是头疼不已。可也不得不抽出时间来处理那些闹剧。

  如果学校不及时处理,那么往后可没多少,商家敢在凹凸学院的地界开设商铺,那对于凹凸学院来说,也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丹尼尔的处理办法很简单粗暴,直接在嘉德罗斯和雷狮两方人前面立起一道屏障,把他们隔绝开来,是第1步阻止他们继续打斗。

  随后,系统处罚,进行播报。

  “嘉德罗斯,雷狮同学违反学院规则,带头在商业街损坏公物,现在禁止在公共场合使用原力武器,并且需赔偿损坏店铺的金额。”

  “扣除相应学分,立即执行。”

  依然是冰冷机械的女声,但在这个声音消失之后,嘉德罗斯与雷狮二人手里的原力武器也一并消失了。

  嘉德罗斯十分不爽,“该死的虫子。”

  他冷眼扫向周围的商铺,对着身后的祖玛吩咐道,“祖玛,去查一下那个碍事的家伙。”

  “是,嘉德罗斯大人。”

  祖玛回答,头盔的遮挡下看不清她的表情,声音却是坚定。

  “我们走。”

  嘉德罗斯在离开以前,眼里只有那个娇小的身影一晃而过,去到了雷狮那边。

  他收回了目光。

  那就是个渣渣,他没必要那么在意。

  只不过,那个渣渣还是第一个敢正面和他呛,一点也不怕他的女生。


评论(20)

热度(5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