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21)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他们临时有别的事情,一会我们再和他们汇合。”卡米尔说,他何尝不想和金多独自待一会,还提议道,“隔壁英伦咖啡馆出了新的甜品,要去试试吗?”
  金点头,“好啊!”
  两人先去了星空糖果屋买了凯莉要的糖果,才去隔壁的英伦咖啡馆吃了新品。
  英伦咖啡馆出的新品很不错,金非常喜欢,一口气吃掉了两份,在去和雷狮他们汇合以前,还打包了两份带走。
  一份给凯莉,一份作为第二天甜点,尽管不一定可以留到第二天。
  本来金打算买些给雷狮他们,但是卡米尔说他们不喜欢甜品,也就作罢了。
  在离开英伦咖啡馆走到转角,两人却碰上了嘉德罗斯,真是冤家路窄。
  如果嘉德罗斯没有注意到他们,这还是没什么的大事。
  但是,雷狮海盗团和嘉德罗斯的矛盾也不是一天两天,前位排名基本上互相存在矛盾。
  不过,更显眼的是金那一头醒目的金发,就像是金子一样闪闪发光,只看一眼,嘉德罗斯就注意到了她。
  “喂!那边的渣渣,站住!”
  嘉德罗斯把大罗神通棍一横,挡在金他们要走过去的地方。
  金有些不悦的皱起眉头,她鼓着腮帮子,恶狠狠看向嘉德罗斯,反驳道,“我才不是渣渣呢!自大狂!”
  金从来没去想嘉德罗斯是怎样可怕存在,也没人告诉她。金只知道他只是个才满九岁,很爱欺负人的跳级生。
  “你居然敢这么对我说话!”
  他们两个吵了起来。
  完全就是两小学生吵架,相当的幼稚。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嘉德罗斯居然没有对金发起攻击,他收回了大罗神通棍。
  换在平时,嘉德罗斯可没有什么不能动手攻击女孩子的原则。
  在他眼里,无论男女,都只是渣渣,不可能会对女孩子手下留情。
  这一点,凯莉是非常清楚。
  她可是在嘉德罗斯这里吃过亏。
  但这件事,她是绝对不会再一次提起来。
  卡米尔从一开始的警惕,到现在有些无可奈何,也就给雷狮发消息,表示会晚一些过去,继续目睹着当下的局面,看会如何发展。
  眼前的情况,虽然有些麻烦,不过也没有到让大哥他们出手的地步。
  但是,雷狮这边一看到卡米尔的消息,就猜测到他可能遇到了麻烦事,果然那个有趣的小妞很会有事呢。
  “帕洛斯,搜寻卡米尔的坐标。”
  雷狮一脚踹开了躺倒在地上的倒霉学生,对着站在一侧的帕洛斯说道。
  “好的,老大。”
  帕洛斯打开系统页面的组队一栏,点击备注有卡米尔的那一栏,再点击位置查询。
  位置坐标在几秒钟后显示在屏幕上。
  “老大,卡米尔距离我们300米。”
  顿了顿,他又看到一个亮起来的红色坐标。
  帕洛斯眯起眼睛,嘴角向上翘,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他再次向雷狮汇报。
  “嘉德罗斯一行人也在。”
  雷狮眼里露出不快。
  他双手呈抓物状,雷神之锤由虚无的影像出现,以肉眼的速度转换为实体,紫色电光自雷神之锤周身出现,黑夜中并不显得突兀。
  “我们走。”
  “好的,老大。”
  帕洛斯回答道。
  

评论(13)

热度(5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