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18)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佩利接过纸巾,随便的擦了一下脸,“金,叫我佩利就好,别老是学长学长的喊,听着真让人不舒服。”
  尽管是礼貌,但是佩利可不在乎这些礼节。
  金点头答应,“好。”
  “金,既然我们是一个队伍,那你也不必太拘礼,都是自家人。”帕洛斯追加,在佩利的前提,让金改口。
  金眨了眨眼睛,露出灿烂笑容,“好!”
  卡米尔和金是同级生,金从一开始就是喊卡米尔的名字,而雷狮三人可都是金的学长,因此金才会那么称呼他们。
  这是姐姐说的,要礼貌。
  “还有一个任务目标,我们还得继续前进。”帕洛斯说道,又转过去看雷狮,说,“不过,老大,你看佩利这脏兮兮的,让他回去处理一下吧。金,你说是吧。”
  帕洛斯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也能够拿捏得住。
  他这点小聪明卡米尔和雷狮是即刻看穿了,但是他们少见的认同了帕洛斯的小计谋。
  “那佩利就先回去吧。”雷狮说道。
  佩利却是在题外,摸不着头脑,“老大,你不是不给临时离队吗?”
  这是雷狮海盗团的规矩,也是雷狮订的,而且现在没必要回去,又不是受伤了,脏就脏点,他不在意。
  “老大让你回去就回去吧,乖狗狗。”帕洛斯说着,伸手拍了拍佩利的肩。
  帕洛斯的目的很简单,让佩利退队,这次任务既可以让他们分配的分没有减少,也能让金这个小姑娘下次还跟他们一块玩,是一举两得。
  佩利拍开帕洛斯的手,本想发作,卡米尔看了他一眼。“你先回去。”
  他虽然很不满,还是安定了下来,不服气的哼了声,走掉了。
  “学员佩利,退出队伍。”
  在佩利离开不久后,系统声音响起,转眼看去,是帕洛斯调出了系统页面,在佩利的框框上点了“踢出队伍”。
  这个速度,真是绝情。
  金满头问号,“离开队伍超过距离,会自动退队吗?”
  她完全不清楚队伍系统,目前她也只有和卡米尔的两人小队,但是基本上没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卡米尔一本正经的点头。
  雷狮对此司空见惯,帕洛斯经常这么玩佩利。
  佩利很快打电话过来,他就知道是帕洛斯又戏弄他。
  不过,帕洛斯就是不接他电话,他只能一直打。
  “帕洛斯,为什么你不接佩利电话?”金有些疑惑,尽管她自认为那是感情好的表现。
  “没事,弄不丢。”帕洛斯说道。
  “狂犬”佩利也不是浪得虚名,没人敢招惹。
  雷狮海盗团的可都不是善茬,其他学生见了躲都来不及,雷狮脾气不好,也是众所周知,没人想触霉头丢性命。
  “狗狗是帕洛斯给佩利起的昵称吗?你们感情真好!”金笑道。
  帕洛斯是笑,不过什么也没说。
  狂犬佩利,可不就是狗狗吗?只不过佩利不喜欢这个“可爱”的昵称。
  接下来任务也是轻松解决,随着系统提示音响起,也算是落下帷幕。

评论(14)

热度(6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