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17)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在找到目标魔兽以前,五人才进入了迷幻森林外围,这片区域还算是安全的区域,至少是对于雷狮海盗团是没有任何威胁。
  几只不长眼的魔兽跑过来,那也是被佩利轻而易举给吓跑了。
  换是平时,那些魔兽肯定是完犊子,只是今天金在这里,卡米尔和雷狮商量了一下,就没有过于随意,以免把金再次吓跑。
  金依然对未知的事物都很好奇,像个好奇宝宝一样拉着卡米尔问,卡米尔的博学让他足以解决金那些稀奇古怪的问题。
  这还是雷狮海盗团第一次如此“悠闲”地在迷幻森林里“闲逛”一般的完成任务。
  任务目标出现的那一刻,雷狮让卡米尔带着金往后撤,卡米尔的原力技能加持让他的行动非常迅速,拉着金往后撤了一段距离。
  随后,佩利冲上去,金一晃眼的功夫,佩利就已经将任务目标给制服。
  雷狮有些玩味,招呼金过来。
  “金,想试试吗?最后一击给你。”
  他想知道这个小丫头敢不敢下手。
  “真的可以吗?”
  金那是跃跃欲试。
  她也想快一点变得和学长们一样厉害。
  “没事,这家伙挺弱的。”
  佩利拍了拍手上的脏东西,跟这种等级的魔兽打,还真是不过瘾,它真是太弱了,完全不能打个尽兴。
  金召唤出了她的原力武器,矢量箭头。
  她不是很清楚怎么使用,但看了一下,脑子忽然闪过一道灵光,便使用出来元力技能。
  “矢量冲击!”
  手里黄色的箭头飞了出去,速度很快,带来的冲击力也不不小,落在那只已经无法动弹的魔兽身上,自然是造成了不小的伤害。
  佩利都没反应过来,只在魔兽被炸开时,跳到一旁,但还是不免沾上了一些泥土和飞溅的血液,整个人变得脏兮兮,有些狼狈。
  而金与另外三人站在比较远的地方,并没有被危及到,也就没弄成佩利那样。
  “金,你还真不赖。”佩利随手抹了一下身上的泥土,甩了甩手,走了过来。
  虽然浑身泥土,还有魔兽 血液,但是他并不在意这些,形象对于他而言,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金,你确实很不赖,蠢狗都被你吓得跳一边。”帕洛斯笑道,他眯缝着眼睛,看着就像一只狡猾的狐狸。
  他拍了拍佩利的肩膀,那是为数不多干净的地方,佩利都快成泥狗了,看起来有些狼狈。
  “不要叫我蠢狗啊!”佩利炸毛道。
  不过,这样的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不论佩利说了多少次,帕洛斯依然会这么称呼他。
  卡米尔很意外金的能力,他们都小看了这个外表人畜无害的少女。
  佩利猝不及防,被金的元力技能波及溅了一身泥血,也是如此,平时佩利不会犯这样的错误。
  金从口袋里拿出纸巾递给佩利,“佩利学长,真不好意思,给你纸巾。”
  她没想到矢量箭头的威力会那么大,她是第一次使用,也没有控制好。
  不过,她也可以使用元力技能,真是太好了。

评论(14)

热度(6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