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16)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雷狮召唤出系统面板,调出队伍页面,“金,你和我们组队,我们已经接了任务。”
  如此一来,那就是任务撩妹两不误。
  金不明所以,那双蓝色眼睛看着他,眨了眨,才摁下发送到她这里的队伍邀请。
  “恭喜学员金成功加入队伍雷狮海盗团。”
  随着系统提示音响起,金目前也就加入了臭名昭著的雷狮海盗团,虽然她并不知道雷狮海盗团的风评很糟糕,她知道,雷狮海盗团并不是坏人。
  金眨了眨眼睛,再度看向雷狮。
  “雷狮学长,那我需要做什么?”
  “你只要好好跟着卡米尔。”
  雷狮也只是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新生任务,也就直接把金拉到雷狮海盗团的队伍。
  猎杀魔兽,也不是金这个新生可以做的,小女生还是好好待着,看他们的英姿就好,别受伤就是帮大忙了。
  “老大的意思是,你跟着我们开开眼界,猎杀魔兽可不是件轻松的事情。”
  帕洛斯对着金解释道,小丫头傻兮兮,看来是什么都不知道,不过这才有意思。
  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雷狮学长,你们接的任务是猎杀魔兽吗?”
  猎魔任务,还不是她这个新生可以接的任务,听说挺危险的。格瑞从来不带她,她尽管不是很擅长使用元力技能,但是她很想参加。
  “嗯,金,你不用担心,任务很简单。”
  卡米尔还以为金会害怕,但是金不但没害怕,甚至还很兴奋。
  佩利金毛同类,果真不假,就算是女孩子也一样。
  “那我们快点出发吧!”
  金兴致勃勃。
  雷狮海盗团甚至被她这个积极劲给鼓舞了。
  金第一次来到迷幻森林,很好奇。
  迷幻森林是学院发派猎魔任务比较集中到地区,面积广阔,也非常容易让人迷失方向,这里的魔兽也不少。
  “雷狮学长,你们的任务是猎杀什么魔兽?”
  金走在他们前面,转回身问。
  第一次组队参加猎魔任务,金那是充满了激动和喜悦,心里一个劲的夸赞雷狮海盗团的大家都是好人。
  此时的雷狮海盗团完全不知道他们被金塞了一张好人卡。
  金的话题那是转的快,雷狮海盗团的几人还没回她的话,她就又问,“对了,雷狮学长,我的帽子是不是在你那里呢?”
  刚才她下意识扯帽子,头上却空空的,这让她很不习惯。
  “你这个发型更好看,带什么帽子。”雷狮毫不掩饰,帽子遮着小姑娘半边脸,都看不到那双亮晶晶的眼睛了。
  “是凯莉给我绑的头发~她长得超可爱哦。”金夸赞凯莉也不是一天两天,在她眼里似乎大家都很厉害。“凯莉可是超级好的女孩。”
  可金哪知道,对于她而言超级好的室友,是学院里有名的新人杀手“星月魔女”。
  雷狮海盗团4人在听到金说出这个名字时,除了卡米尔和佩利都笑了。
  不过他们并没有告诉金,凯莉的身份。
  真是有意思呢,能和星月魔女凯莉成为朋友,金恐怕是这个学院里的第一人。
  

评论(20)

热度(6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