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15)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得啊,你小子居然比我们下手还快,继续打你的电话,把她约出来。”

  雷狮拍了拍卡米尔的肩,似乎另有打算。

  “好的,大哥。”卡米尔没办法拒绝雷狮的任何要求。

  卡米尔关了静音键,“金。”

  “卡米尔你忙完了?”

  金一直在电话旁,卡米尔一说话她就能听见。

  “嗯,你现在在哪里?我去找你。”卡米尔只能盼望,等一下不要出什么意外。

  “任务大厅见,我现在在过去了。”金说道,不过她此时才下楼,还需要一些时间才到。

  “好。”卡米尔答应了一声。

  “卡米尔,一会见。”

  金说完,挂断了电话。

  “任务大厅,金一会到。”

  卡米尔把手机放回口袋。

  “老大,今天的任务不做了?”佩利本来已经蠢蠢欲动要打爆魔兽的头,现在这意思是不去了?

  “当然去。”雷狮可没打算去见那丫头就把计划打乱,而是打算把那丫头掳见世面。

  金鼻子有些痒痒的,她已经到了任务大厅,没见到卡米尔,便先找了个位置坐下来等。

  卡米尔很好辨认,绿色的帽子,帽子一侧有白色羽毛作为装饰,辨认度极高。

  在见到雷狮海盗团其他成员,金并没有很意外,刚才在电话里听到了雷狮的声音,他们会一起过来那也正常。

  “卡米尔!这边!”

  生怕对方看不见自己,金连忙举起手朝着卡米尔的方向晃了晃。

  “哟,又见面了,金。”雷狮饶有趣味地打量着和上次见面不太一样的金,娃娃脸双马尾,更是可爱了。

  “雷狮学长,你好!”金笑着和他打了招呼。

  雷狮倒是有些意外金记得他的名字,看来卡米尔是没少提他。

   卡米尔和金聊天,金是有问过雷狮海盗团的全体成员,并且表示大家都很厉害,真是天真。

  要是她知道雷狮海盗团可不是什么好人,那就不会和他们那么亲近了。

  “金,还真是人如其名。”帕洛斯也走了过来,那头白色拖把头真是非常显眼。

  “是帕洛斯学长吧,谢谢。”金努力的回忆着他们的名字,还好卡米尔告诉她,不然她都不知道学长们的名字。

  “那我呢!”佩利指着自己,问金知不知道他的名字。

  “佩利学长。”金准确无误的说出他的名字。

  “你也知道我的名字啊!”佩利很兴奋,尽管平时也是这样。

  “卡米尔告诉我的,学长们今天没有文化课吗?”金问道。

  “金,文化课到入学一年后就基本没有了。”

  卡米尔解释道,他就知道金没有听课。

  “那真是太好了,文化课好无聊。”金说道,然后问,“卡米尔,我们去接任务吧。”

  高年级不能接新生任务,自然她是要拉卡米尔一起,“任务结束后我们去喝奶茶吧!学长你们有什么打算?”

  金这个神经大条有些不太好,容易被人骗,不过除了分数排行榜前位,还真没人敢近她。

  和学分排行榜no.2学生会长格瑞是发小,又是星月魔女凯莉的舍友,没人敢惹这两尊大佛。

  

评论(22)

热度(7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