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14)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以后就这样吧。”凯莉剥了一颗棒棒糖,塞进嘴里,她很满意自己的作品。

  之前金乱糟糟的头发让她看着就很不顺心,虽然打理了一遍还是有些乱糟糟的,不过总比之前的好很多。

  她可不想因为自己的娃娃被别人说没品位,尽管那些女生打不过她,不过她早就想把金好好修整一下。

  “凯莉…我不擅长扎头发。”金不好意思告诉她这一点。

  “那我帮你扎,就这样,不许拆。”凯莉说,娃娃就是要漂漂亮亮。

  她拍了拍金的背,满意的看着她,“出去逛逛吧,找谁都好。”

  金身边只有凯莉一个女性朋友,凯莉是再清楚不过,除了她,她不允许别的女生出现在金身边和她抢这个漂亮的娃娃。

  金掰着手指数,“格瑞,紫堂,安迷修,卡米尔…大家好像都很忙。嗯…凯莉,你不出去吗?”

  在新生大会之后,金就没怎么见格瑞,学生会那边很忙,安迷修更是见不到。

  紫堂幻每天为了赶新生任务都不见人,金想叫他一起喝奶茶,紫堂幻都是以有事拒绝了她。

  至于为什么,自然是紫堂幻知道凯莉的身份,为了避免他说漏嘴,凯莉去警告过他,让他离金远一点。

  他自然不敢靠近金,即使和金在一起的感觉很好,可星月魔女凯莉可不是吃素的,这位魔女也是非常有名的新人杀手,弄他完全是小菜一碟。

  金基本上就是和凯莉在一块,凯莉带着她做任务总是很快,就像飞一样的速度。

  “我有别的事,就不和你一起去了。”凯莉说道,赶忙催金出门,“晚上见。”

  金也就这样稀里糊涂出了门,只能给卡米尔发短信问问他有没有时间。

  两人也是因为甜品熟络起来,常有短信来往,关系很好。

  点开之前和卡米尔通信的短信窗,金迅速敲了一行字,然后摁下了发送健。

  金:卡米尔,你现在有空接听电话吗?

  不到一分钟卡米尔就回复了金,新的短信。

  卡米尔:嗯,有事吗?

  得到答复后,金就直接给卡米尔打了电话过去,秒接通。

  “凯莉把我赶出来了,今天不用上文化课,卡米尔你有空的话,我们一起去接新任务,然后再去喝奶茶吧。”金直入主题。

  “卡米尔,我觉得你需要解释一下。”

  那边是另外一个男生的声音,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卡米尔的大哥雷狮。

  卡米尔这边,雷狮搭上他的肩。

  刚才卡米尔接通电话的时候,雷狮就听到了金的声音,他还记得这个声音。

  卡米尔很不好意思,他没有告诉其他人,他和金有联系,而且两人关系还不错。

  “是卡米尔的大哥吗?”

  金并不知道这边发生了什么。

  “嗯,金,我暂时离开一下。”

  卡米尔立马摁了静音键。

  “好的。”

  金回答道,就没说话了,她想卡米尔现在可能不太方便吧,还有事情在忙。

  “大哥,我和金都是新生。”

  卡米尔回答了雷狮的问题,一句话概括他为什么会认识金,新生在同一层楼很容易碰到,离得近当然会认识到。

  

  

评论(7)

热度(6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