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13)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金,回来了,今天去哪玩了?”凯莉和金打了声招呼 ,他她可不是怕生的类型,反倒是有些自来熟。

  金回答道,“去了一家不错的甜品店,那的甜品很棒,等什么时候凯莉你有时间,我们一起去吧。”

  女孩子之间熟络起来,只需要一个共同的话题,很显然,甜品也就是她们之间的共同话题,凯莉也非常喜欢甜品。

  两人很快建立起革命友谊,虽然不在同一个班,但班级之间离得很近,凯莉经常会过来找金聊天,还会给她塞棒棒糖。

  就在认识凯莉的人眼里,那自然是很不可思议,星月魔女居然也有朋友,不会是新的玩弄对象吧?她们甚至开始可怜起金。

  但是,只有凯莉知道,金对于她而言,是特别的。她不会对金做什么,这个天真的女孩,尽管让她讨厌,但她也很喜欢那张可爱的脸。

  女孩子对可爱的事物都没什么抵抗力,像这样听话可爱的孩子,怎么忍心欺负她呢?玩具也不一定是会被欺负的。

  对于凯莉来说,金更像是她的洋娃娃。

  至于安迷修,他每天的工作都很忙,课余时间也没有真正的自己的时间,就算他想过来找金,也完全没办法过来。

  格瑞知道凯莉的存在,但只要她对金没什么威胁,格瑞也不想多管。

  怎么说凯莉也是个女生,格瑞也不想金不能总和男孩子玩,那更危险。

  无论是哪一方面都很危险。

  又是没有文化课的一天,早上忘了关闹钟,金一大早就被闹醒了,睡不下就起来了。

  没想到凯莉起的比她还早。两个人就坐在小茶厅吃早点闲聊。

  凯莉一时间兴起,“金,你就没想过换一个发型吗?你长得也很可爱,要是换一个发型,肯定更能吸引男孩子的注意力。”

  她可是早就注意到了被金吸引的目光,魔女想把自己的宝物打扮得更加惹眼,吸引来无知的人自投罗网,这样就能够得到更多玩具了。

  金不太明白,扎头发对于她就够麻烦了,早上睡不够,都是直接戴帽子就完事,“为什么要吸引男孩子注意?我不太会扎头发。”

  只不过,想到这里,金才想起来她被雷狮抢走的帽子,还没有问雷狮要回来。都见了卡米尔好几次,都忘了提。

  凯莉打了个响指,从老骨头从她腰间飞到手边,吐出了头绳和梳子。

  “今天本小姐想练练手,你就乖乖坐着。”

  金虽然不知道她到底想做什么,但是还是乖乖的坐在沙发上,任她摆布。

  凯莉折腾了好一会,才把她那反翘的金发给梳理顺了,扎了个双马尾,又把之前夹在刘海上的黄色箭头发夹重新夹整了。

  “你现在看起来比之前顺眼多了。”凯莉对自己的手艺十分满意,她把镜子递给金。

  “以前姐姐也会给我绑双马尾,我自己绑总是绑不对齐。”金想起小的时候,姐姐每天都会给她扎这样的双马尾。“谢谢你啊,凯莉。”

  

  

评论(15)

热度(7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