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12)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金坐在格瑞旁边的椅子上,安迷修怕她无聊,还给她拿了一本小说 。那是其他成员带来的,格瑞不管,这没违规,安迷修也就默许。

  由于不是金感兴趣的内容,没看一会,她就开始犯困了,连打了几个哈欠,往办公室墙上的钟瞟了一眼,这过半小时。

  她给无聊坏了,但一想不能打扰格瑞他们工作也就晃了晃腿,自己玩着头发打发时间。

  在她犯瞌睡,快要睡着。格瑞终于是把事情忙完了。

  “金。”

  看着金那昏昏欲睡的样子,格瑞出声喊了她的名字。

  “格瑞你忙完了?”

  金打了个哈欠,站起来。

  “嗯,走吧。”格瑞说道。

  “学长,去吃晚饭了。”金对着收拾文件的安迷修说。

  “如果格瑞不介意的话,我当然十分乐意和金…一块吃晚餐。”

  安迷修差点又习惯性的喊“金小姐”,但金之前有说过喊她金就可以了,所以他立马改口。

  “格瑞~”

  金望着格瑞,等着他的回答。

  “随便。”

  格瑞说完,转头走向门口。

  “我就知道格瑞最好了!”

  金笑了笑,蹦蹦跳跳的跟了上去。

  安迷修看着金可爱的模样,也笑了,跟前与他们并排离开了学生会办公室。

  食堂的人少了很多,根本不必排队,就轮到了他们。但来的晚,也没什么菜可以选。

  在准备付钱的时候,金才发现一个严肃的问题,她…卡里的余额不足。

  真没想到吃了一餐甜品就用掉了饭钱。

  “我来付。”

  格瑞站在金的身后,直接掏出饭卡伸到刷卡器前。

  “滴——”

  刷卡完毕。

  有些暧昧的动作,当事人金完全没有害羞的表现。她哪会想那么多,此刻她只知道是格瑞又帮她解决一个难题。

  “谢谢!格瑞,我会还你学分的!”

  金笑盈盈的对着他说。

  “不用。”

  对于格瑞,那并不算是多少学分,也不需要金来还。

  安迷修一时间只觉得,幼驯染的世界,是柠檬味的,有些酸。

  没什么人,他们很快就走到了位置。

  “金以后要是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来找我帮忙。”安迷修开口说道,他也想要和金多一些来往。

  “好~学长和格瑞是一个年级的吗?”金咽下了一口饭。

  安迷修无视掉了冒着冷气的格瑞,对着金解释道,“不,我高三。”

  “那学长要是有空也可以来找我玩。”

  金笑嘻嘻的,她很高兴又有新的朋友。

  格瑞淡然吃着晚餐,安迷修还有一年就毕业,如果没有直升大学部,理论上来说,是不可能再碰见。

  就在这个奇怪的气氛中,金吃完了晚餐。

  没有晚自习制度的凹凸学院,晚上的晚休时间非常的充裕。

  在吃完晚饭后,安迷修和格瑞把她送回宿舍。

  跟格瑞和安迷修告别后,金上了楼。

  今天她过得很不错,交到了新的朋友,吃到了好吃的点心,真是美好的一天。

  回到宿舍,另外一个舍友已经回来了,凯莉坐在小茶厅的粉红色软沙发上,嘴里叼着棒棒糖,很悠哉地在那儿打游戏。

  

评论(27)

热度(7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