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8)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没有,快点走。要没有车了。”格瑞转过头,加快了步伐,一下就离金远了一些。

  “不要走这么快啊,格瑞,我跟不上。”金小小的抱怨,连忙快步跟了上去。

  在把金送上校车,格瑞才回到宿舍,他住双人间,另外一个舍友是高三的安迷修。

  安迷修也回来没多久,身上带着些伤,看样子是和雷狮海盗团那边打了起来,他们每次碰面几乎都要打一架。

  “格瑞,我很遗憾,没有拿回那位可爱的小姐的帽子。”安迷修向格瑞道歉,他拿着药膏涂抹在淤青上,老师来的快,他们也没怎么打。

  “她叫金。”格瑞说,他不喜欢安迷修那么称呼金,才告诉了安迷修,金的名字。

  “真是好听的名字,金小姐就像她的名字一样闪闪发光。”安迷修道。

  格瑞没搭理他,去做自己的事情。

  金睡了个好觉,第二天赶上校车也是格瑞的电话把她喊醒,不然她忘记修的闹钟,又会让她再一次迟到。

  坐在校车上,金犯着瞌睡。

  今天那位司机先生,并不像之前那位司机先生那么健谈,这让金无聊得犯困。

  金住的宿舍也是双人间,提前拿到的资料上有另外一个舍友的信息,另外一个舍友叫凯莉,也是新生,但和金不在一个班。

  凹凸学院的宿舍比较豪华,也不会很拥挤,可以说算得上半个小公寓,除了没有厨房,要在公共食堂用餐之外,其他基础设施都是齐全的。

  格瑞会让金在学校住,主要是校车并不安全,逃课的学员会劫车,他担心金被卷进去。

  不过,金今天去宿舍也能迷路,地图在一个路痴手上,那是真没什么意义。

  格瑞交代过她到学校给他打电话,但是金并不想求助格瑞,不然老是被当成小孩子,她已经是个大孩子了。

  反正早上也没课,金干脆瞎逛着,看看风景,熟悉一下环境,然后找人问路再去宿舍。

  被她选中的路人是一个白发黑皮肤的男生,那个男生蹲在路边喂野猫。

  毕竟,喜欢小动物的人,多半都是好人。

  “同学,打扰一下,你知道,宿舍区怎么走吗?”金拖着行李箱走到他的旁边问了句。

  银爵抬头一看,是一个金发蓝眼的女生朝他搭话,女生拖着笨重的行李箱,手里拿着地图,看样子是迷路了。

  银爵打量了一下这个来问路的面生女孩。

  金看着很有精神,充满了活力,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干净,睫毛很长,脸蛋也很漂亮,笑容非常阳光,银爵感觉有些暖暖的。

  “你是新生?地图给我,有笔吗?我给你画路线指向。”银爵把手里用纸巾包着的小鱼干放到地上,站了起身,拍了拍膝盖。

  “嗯,我是昨天来报到的。”金把地图递给了他,然后开始翻找水笔。

  银爵帮她扶住了行李箱,让她可以腾出另外一只手也一起翻找书包里的笔。

  金找了差不多两分钟,才找到了被埋藏在书包角落的水笔。“给你。”

  那是一支很可爱的猫咪造型的水笔。

评论(21)

热度(7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