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7)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哟,这不是安迷修吗?新生,我们又不是吃人的怪物,干嘛跑那么快,要去哪里?”雷狮调侃道。

  安迷修把金护在身后,“可爱的小姐,我在不会让恶党欺负你的。”

  金从安迷修背后探出头,看了一眼雷狮海盗团的四人,四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她。

  雷狮耸了耸肩,道,“我们可没在欺负新生,只是想和她说说话。”

  安迷修当然不相信他说的鬼话,转回头对着金说道,“可爱的小姐,你不用担心,我会保护好你的。”

  他还没等到金的回答,就见金朝着另外一个方向跑去,扑到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人身边。

  “格瑞!你怎么这么久才回来。”金从格瑞手里接过饮料,才抱怨道。

  格瑞扫了一眼食堂,安迷修和雷狮海盗团的人都在,金的帽子不翼而飞,他皱起眉头,他就知道就算是让金自己待着,也会有麻烦找上她。

  安迷修有些惊讶于格瑞和金认识,他来得晚,可没看到格瑞和金一起吃了晚餐。

  “格瑞,你和这位可爱的小姐认识?”

  雷狮忍不住笑了,安迷修这是要英雄救美,谁知道半路杀出来一个格瑞,真是有够逗的。

  “格瑞是我的发小。”金给了回答,她拆开包装袋,把吸管插进饮料里,吸了一口。

  “雷狮,帽子。”格瑞的语气很不善。

  雷狮海盗团平时为非作歹也就罢了,明见到金跟着他,还招惹金。

  “要打架,我奉陪。”雷狮抓着帽子甩了甩,丢给了卡米尔,抬手的瞬间,雷神之锤出现在他的手里。

  下一刻,格瑞也召唤出烈斩。

  安迷修让金往后站,“可爱的小姐,还是请你退过那边,可别伤到你。”

  金的注意力从安迷修移到了他身后的钟,距离最后的校车,还有不到十分钟。要是错过校车,她可就回不去了。

  金立马拽着格瑞的手臂,硬生拉着他走,“格瑞!我要错过最后一趟校车了!!我们快走吧。不然我就回不去了。”

  她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倒是间接的阻止了一场大战。

  雷狮海盗团给她整蒙了,这妞真奇怪,长得可爱,但是大大咧咧上手就是拽格瑞,把格瑞拖走,也是挺能耐。

  独来独往的格瑞虽不参与前位内斗,但也是个生人勿近的主,能这样拉他的人,还真没几个。

  不过,比起格瑞,他们对那个小丫头更感兴趣,真没想到格瑞居然会认识这样可爱的女孩,而且两人还很亲密。

  金拉着格瑞离开食堂,走了好一段路才想起来一个严肃的问题,她不知道去哪里等校车。

  “格瑞……那个校车,去哪等?”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朝着格瑞吐了一下舌头。

  格瑞一脸冷漠,“笨蛋。”

  真是没他可怎么办。

  他伸手弹了一下金的脑门,才说,“走吧。”

  他下意识的笑了,很浅的微笑,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无意识的笑了。

  “格瑞,你是不是笑了。”金揉了揉脑袋,无意督见了他的笑容,赶紧问道。

  走到他的前面,仔细的看着他的脸,却没再见格瑞嘴角那抹难以察觉的笑。

  

  

评论(17)

热度(85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