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6)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格瑞,学院不是有校车吗?为什么要住校啊?”金问道。

  格瑞没回答金的问题,金隐约能够感觉到格瑞似乎心情不太好,也就没有继续问下去了。

  金的肚子咕咕叫,她拉着格瑞的手臂,顺势转移了话题,“格瑞,我饿了,我们去吃饭吧!我一天没吃东西了。”

  今天早上睡过头,急匆匆出门都没有吃东西,现在都饿坏了。她甚至觉得自己可以吃下一头牛。

  格瑞一时无语,带她去食堂吃饭。

  金还得寸进尺的要喝饮料,格瑞也就只能上楼上小超市给她买。

  “你吃完别乱跑。”

  鉴于金路痴,格瑞不得不多次交代,多年发小也不是白当的,他非常清楚金转头忘。

  “知道了…嗝瑞…窝易经不是小海子,没难么容以走丢的。”(知道了,格瑞,我已经不是小孩子,没那么容易走丢的。)

  金往嘴里塞了一口饭,嘴里都是食物,说话含糊不清。

  格瑞端着餐盘离开了座位。

  金把她的晚餐吃完了,收拾好桌子,还没有见到格瑞回来,把餐盘给拿到了规定的地方去放。

  角落里坐着四个男生,两个黑头发面容上有些相像。一个金发光膀子,还有一个白色拖把头。

  他们是晚金和格瑞进了食堂,老早注意到了学生会长身边这位陌生的金发小可爱。

  金压根是没注意到他们,她一直在和格瑞说话,注意力也就不在旁人身上。

  而且,格瑞也多次交代她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陌生人很危险什么的。尽管不是很清楚,但是格瑞说的话,肯定是有道理。

  “格瑞真慢。”金有些无聊,格瑞离开得太久了,她都吃完饭了。

  金望着格瑞离开的方向,偶尔会有人走过,但仍旧没有格瑞的身影。

  就在她没怎么注意的时候,头顶上的帽子不知被谁摘了下来,紧接着,一只手在她的眼前晃了一下,“同学,你一个人?”

  金转头一看,是四个没见过的男生,摘她帽子的看起来是这群人里的老大,也是那个年纪大一些的黑发男生。

  金摇了摇头,想拿回自己的帽子,但是那个男生却抬高了手,金抓了个空。

  “可以把我的帽子还给我吗?”金问道,她站了起来。

  但身高不够是硬伤,气势都给压了一截。

  金发看着凶巴巴的男生问她,“你叫什么名字?”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快点把我的帽子还给我。”金只想要回她的帽子。

  “新生,等下有空吗?”黑发男生饶有趣味的把帽子放低,让她来拿的时候又忽然举高,就像在逗猫一样,可把金气坏了。

  金嘟着嘴,干脆帽子也不要,直接朝着外面走去,她要去找格瑞。

  急匆匆的离开,金连路也没看,好巧不巧,直接和进来的学生撞在了一起。

  对方是个男生,金撞得脑袋疼,“好疼。”

  那人好心的扶了金一下,刚才金被撞得有些站不稳。

  “没事吧,真抱歉。”那人的声音很温柔,带着歉意。

  金揉了揉脑门,抬头看向那个男生,人如其声,一看就不是坏人。

评论(9)

热度(8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