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5)

#学院设定

#金妹,all金,自避雷


  紫堂幻看着她可爱的笑容愣了一下,内心冒出一个想法,金一定是天使,不然怎么会和他这样的人搭话。

  “哪有这样的事,我只是…我学分也不高,组队的话,我说不定还会…拖后腿。”紫堂幻还是有些紧张。

  金倒是觉得没什么,她拍了拍紫堂幻的肩膀,安慰道,“没关系,大家一起努力!”

  随着上课铃声响起,紫堂幻转了回去。

  凹凸学院的文化课老师基本上不管纪律,都是讲完课就走,主要学分来源也不是在文化课考试,自然不少人不怎么听。

  不过,好学生紫堂幻,那是不会违反纪律。

  金这个班级的文化课老师,是一个有着不算标准的国字脸,眼睛不大的中年男人。

  文化课很枯燥乏味,金没什么兴趣听,不时在开小差,好不容易是熬到了放学,才如同解脱一般趴在桌子上。

  紫堂幻收拾好东西准备走,还见金坐在位置上有些百无聊赖 便问了句,“金,你还不回去?”

  凹凸学院并没有晚自习的规定,放学就可以直接回去。

  金坐直身子,看向门口说,“格瑞叫我放学等他过来。格瑞好慢啊。”

  听到格瑞这个名字,紫堂幻一愣,金口中的格瑞,不会就是学分排行榜no.2的学生会长格瑞吧。

  “你说的是二年级的学生会长格瑞吗?”紫堂幻咽了口口水,他没想到金和他一样是新生,却有那么厉害的一个靠山。

  “嗯…格瑞确实是高二的学生,紫堂也认识格瑞?”金问道,她并不知道格瑞特别有名。

  格瑞因在金那里拖延了不少时间,完成任务再过来,是比放学时间晚了一点。

  所幸,金这一次很听话的在教室里乖乖等他过来,没有乱跑,不然凹凸学院的面积那么大,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找人。

  刚来到教室门口,格瑞就看到金正在和新认识的朋友聊天,如果是女生,还没什么,但是那是一个男生,他就有些不快。

  紫堂幻转身就对上格瑞那不友好,冰冷的目光,立马跟金告别,“金,我先走了,再见。”

  紫堂幻可不想和学院学分排行榜的no.2起冲突,他可打不过这位学长。

  金此时注意力在紫堂幻身上,并没有注意到已经到门口的格瑞,“紫堂,明天见。”

  “金。”格瑞喊了她的名字。

  金这才注意到了格瑞,立马站起身,朝着他跑了过去,笑容甜甜的,“格瑞~”

  紫堂幻也不知道该羡慕谁。厉害的靠山,还是可爱的女友,总之他哪个也没有。

  金习惯性扑上去要给格瑞一个熊抱,这次格瑞虽然没有躲开,但也没给她抱,而是伸手抵住她的头,不让她靠近。

  金手短,就算拼命挥手也够不着格瑞,只能老实站在原地,“格瑞!”

  格瑞把手收回来,“走了。”

  也不知道去哪,但是金问也没问,就跟格瑞走了。

  格瑞带着金去办理了住宿手续。

  金很纳闷,学校都有校车,即使不住校,来往也是挺方便的。

  

评论(16)

热度(8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