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4)

#非官方学院设定

#all金,金妹,自避雷


  此时,教务处。


  丹尼尔处理完那两个逃课的学生,正坐在教务处办公室,摆弄着桌子上的白色积木,积木上印着星星的图案。


  格瑞带着金下了三楼,教务处是在二楼。


  可想而知,金又迷路了,她这还是误打误撞碰见的格瑞。


  格瑞敲门,得到回复才推门而入,金在他身后进来。


  丹尼尔见是格瑞过来,有些意外。


  格瑞虽然是他钦点的学生会会长,但是完全不来汇报工作,都是安迷修这个副会长过来。


  “有事吗?”丹尼尔问道。


  格瑞看向一旁的金,说,“她来报道。”


  “金,过来吧。”丹尼尔道。


  早上他才见过金,秋的妹妹,和秋很像,连同迷糊这点也是。

  

  金点头,走了过去。


  格瑞离开了教务处,就在走廊等着。


  在丹尼尔的指导下,金领取了属于她的元力武器,矢量箭头。


  丹尼尔很有耐心的,跟金解释了相关条例,并且回答了她很多奇怪的问题,看了眼时间,不早了,才叫她先去教室。


  “还有不明白的事情,你可以问格瑞。看起来,你们好像以前就认识了。”丹尼尔说。


  格瑞从来不会多管闲事,几乎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的冷漠,他会带金过来,还真让丹尼尔感到意外。


  “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金回答道,笑得可灿烂。


  丹尼尔看了一眼门外,竟对格瑞生了丝怜悯。


  ……


  金一蹦一跳地从教务处出来,扑到格瑞面前,给他展示了自己的原力武器。


  “格瑞!你看,这是我的原力武器诶!矢量箭头,是不是很酷啊!”


  “……”


  格瑞面无表情,“走了。”


  金嘟囔着嘴,有些被扫兴的不悦,但还是小跑跟上了格瑞。


  “格瑞,我们去哪里啊!”


  “你的教室。”


  “我都没告诉你在哪里,你怎么带我过去啊?”


  “最后报道,都在E班。”


  “格瑞,你果然很厉害啊!”


  “……”


  格瑞把金送到了教室门口。


  “金,放学别乱跑,等我来。”格瑞说。


  他十分不放心金一个人,放任她一人,怕不是又能乱跑迷路到什么地方去。


  金十分乖巧的点头,“好的,格瑞。格瑞再见!”


  目送着格瑞离开,她走进教室。


  班里气氛并不好,同班的同学各做各的,没点活力,死气沉沉。


  金走了进来,有些人最多抬头看一眼,又把头低回去,不知道在做什么。


  金在角落找到一个空位置,位置的前面是一个紫发戴着黑框眼镜的男生。


  他看起来比那些人要好相处一些。


  至少,没冷着脸。


  “你好,我是金!请问这里有人坐吗?”金指着他身后的位置问道。


  那个男生有些慌张,说话结结巴巴。


  “当…当然可以…你请随意…我叫…紫堂幻。”


  金并点了点头,把书包放到位置上,“很高兴认识你,那我们就是朋友了吧。”


  她向着紫堂幻伸出手,对方愣了一下,才和她握了手。


  “算…是吧。”


  紫堂幻没组织好语言,说话断断续续,对于金的过度热情,他有些紧张。

评论(4)

热度(8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