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2)

#非官方学院设定

#all金,金妹,自避雷


  金在司机的催促下上了校车。


  “凹凸学院的学生和老师都好厉害啊!”金有些兴致勃勃,回想着刚才炫酷的画面,让她整个人都热血沸腾了。


  司机先生看了一眼后视镜,说,“学校里有更多厉害的学生,他们两个还不算什么。”


  只不过他们工作人员也不全是有原力的,但是学生们都是能力者,而且不仅厉害,还很可怕。


  凹凸学院虽然是个学校,却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


  聊天让时间过得很快,车缓缓驶进了校门。


  凹凸学院是建于郊区,占地面积很大,装修也不吝啬,入眼尽是华丽建筑物,零散的分布在校园内,留出阔大的走道,方便车辆通行,也不影响步行。


  金看向窗外欣赏风景,眼睛亮晶晶的。


  这就是她以后上学的学校了!太好看了吧!


  司机先生把金送到了终点站,新生都要去报道的办公大楼。


  “同学,你要去初中部报到?”司机先生随口问了一句。


  金看着很稚嫩,很容易让人下意识认为,她就是个初中生。


  听到司机的话,金刚迈出去的步子停住了,她愣了一下,才挠了挠头,说,“不是呢…我是来高中部报道的。”


  司机有些不敢相信,但是这样的话题继续下去,总让人尴尬,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转移了话题,“已经不早了,快去报到吧。”


  金也没有揪着这个话题不放,她点了点头,冲着司机先生告别,“司机先生,谢谢你送我过来,司机先生再见!”


  司机回应了她的道别,把车开走了。


  好不容易结束了今天胆战心惊的工作,他要好好犒劳自己,压压惊。


  金直径走进办公大楼,没一会就找不清方向,成功在办公大楼迷路。


  尽管通知书背面印着地图,不过资深路痴的金,能连方向都搞不清,更别说找到教务处的位置。


  不过,找不到方向没关系,她还可以问一下路人。就是一路过来,她也没见到一个人,整个办公大楼静悄悄,安静得可怕。


  金神经比较大条,倒没有往那个方面想,而是在烦恼没有遇到别的学生,没人可以问路。


  直到走到三楼,金才看到了人影,在走廊上,她上来就听到声音了。


  而且,这几个人里,还有她在熟悉不过的人。


  那个白发紫瞳的男生,是她的发小,格瑞。


  格瑞比她大两岁,家近,关系也好,她以前经常去找格瑞玩。


  格瑞之外,还有三个学生。


  格瑞对面为首的男生,和金一样有着如太阳一般耀眼的金发,发型有些夸张,带着黑色头环,手里拿着黄黑横条的棍子。


  站在金发男生身后,是红发男生和绿发女生,两人个子很高,红发男生扎着高马尾带着墨镜,绿发女生带着头盔,也一样看不到脸。


  金也没注意到现在这个情况,嚣张跋扈,是要动起手的架势,直接就朝着格瑞跑过去,要给他一个熊抱 。


  “格瑞!好久不见!”

评论(7)

热度(99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