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金♀】未成年女朋友(1)

#非官方学院设定

#all金,金妹,自避雷


  快要下雨,天空昏暗极了,云聚集起来,遮住了太阳,一丝阳光都没透出来。


  冰冷的空气夹带着刺骨的风,吹得窗户前的挡雨片哐哐作响,温度急剧下降让温暖的被窝变得更加舒适。


  金窝在被子里还在甜蜜的梦乡熟睡,全然不知已经超过了要去报到的时间。


  坏掉的闹钟放在床头柜上,那是几日前被睡迷糊的金给摔下柜子坏掉,她忘了拿去修。


  自然,不出所料,她睡过头了。


  等她睡足,自然醒过来,时间不早了。


  金爬起来,看了眼闹钟上的时间,才注意到什么不对劲…


  闹钟上显示的时间,是十一点!


  “糟糕!!迟到了啊!!!!!”


  她慌忙从床上爬起来,冲进卫生间洗漱。


  凹凸学院的校服是标配白色的短袖衬衫,搭灰色百褶裙,说不上多特别,但比起那些运动服土气款式的校服,是好看太多。


  不过,对于金而言,她更喜欢运动服,运动服穿着舒服,百褶裙的长度在膝盖以上,运动的时候得注意。


  镜子里,金那金色自然反翘的头发看起来乱糟糟的,不过那张可爱的脸是完全没被拉低颜值,倒是显得她十分有活力。


  她拍了拍脸颊,抓起放在桌子上的棒球帽扣在头上,抓起书包,匆忙离开了家。


  ……


  赶到公交车站,错过时间本该没校车,但她还真是幸运,碰到了一辆凹凸学院的校车。


  至于为什么会有一辆校车出现在这里,倒该说是司机倒霉,被两个逃课的学生给挟持了。


  金来的时候,正好是老师赶来抓人。


  她亲眼目睹了凹凸学院的老师和学生那酷炫的原力技能打斗。


  那两个逃课的学生使用了组合技能,一盏枪炮凭空出现,悬浮在半空中,发射出带有极刺眼光芒的能量炮,目标正是瞄准着前来抓捕他们的老师。


  就在金的心提起来,为那位老师担心的时候,那位白头发身材高挑的男老师,毫发无损的在光炮消失之后,再度出现在她的视线中。


  一个巨大的白色盒子把能量炮给接收,包裹住能量炮,慢慢变小,消失。


  金惊讶之余,那位老师已经注意到了她,朝着她走了过来。


  他很英俊,年轻,脸上是温和的笑容,一头白发很显眼,除了肤色略黑,挑不出哪儿不好。


  老师的名字叫丹尼尔,刚才那两个学生的对话之中,金听到他们这么称呼这位老师。


  丹尼尔走到金的面前,他比金高了一大截,她得仰头看着他。


  丹尼尔准确无误的念出她的名字,“金,你还没去报道?”


  “事实上我睡过头了…”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对了,您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她有些疑惑,她和丹尼尔才是第一次见面。


  “这届新生的名字,我都记在脑子里。”丹尼尔回答道,然后他看向一旁的司机,“正好司机在这里,让他送你去学校。”


  “丹尼尔老师不一起回去吗?”金看了一眼校车,也就只有她一个乘客。


  丹尼尔只是拎起那两个学生,淡淡道,“就此别过,凹凸学院再见。”


  丹尼尔也不过眨眼一瞬,就在她的面前消失,连同了两个学生也不见了踪影。


  


  

评论(25)

热度(1604)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