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守护我的王,仅此而已(番外篇)

☆第三人称
☆ooc有,越写约ooc得离谱
☆潦草的完结了正片的补番外_(:з」∠)_
☆有空我把前面的做修改扩充写一下。
☆在文科前辈的帮助下慢慢提升文笔,虽然还是没多少长进。
☆如果觉得还可以的话,希望可以点一下那个小爱心。感谢。

目录

第一次见到那个和自己一样有着金色头发的男孩,是在又一次找到那个游历的骑士格瑞。

他是在嘉德罗斯拦着格瑞打架的时候,忽然出现的,不知道从哪里冲了出来。

格瑞本能的躲开了,男孩扑了个空,没停住脚冲了过去,险些摔了。

他伸手揉了揉头发,鼓着嘴,有些不喜悦的控诉他,“格瑞!好久不见,连抱一下也不行吗?”

格瑞沉默了好一会,才开口,“金,你不该来这里。”

被格瑞称为金的男孩对他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有格瑞在的话,不会有问题的。”

像个笨蛋一样,可是嘉德罗斯的,却有些嫉妒格瑞。
嘉德罗斯有些鄙夷的对着格瑞说道,“没想到你和一个渣渣在一块,真让我失望。”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嘉德罗斯的眼神却是一直盯着那个叫金的男孩。

“我才不是渣渣。”金有些生气的朝着嘉德罗斯喊道,蓝色眼睛望着他,竟是让他看得出神。

“渣渣就是渣渣啊!看起来就这么弱!”嘉德罗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说,他很清楚这样的话语不会让对方提升对自己的好感。

但大概是想吸引金的目光,所以才会控制不了自己的嘴说出了这样的话,讨厌的格瑞,为什么这个孩子会先认识他。

吵吵闹闹了好一会,直到格瑞不耐烦的皱起眉头,他一把把金给扛走了。

那一天嘉德罗斯居然不是在为格瑞没有和他比试而感到愤怒。

自和金相遇后的数天,嘉德罗斯无论拦了格瑞多少次,都没有再见过那个金色头发有着一双非常吸引人的蓝色眼睛的男孩忽然冒出来。

评论(1)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