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结束了

咕咕是一个作者的本质

【all金】守护我的王,仅此而已(1-2)

☆写着写着忽然想到的脑坑
☆第二人称
☆秋♂
☆有后续,都有
☆顺序:秋,丹尼尔,安迷修,鬼狐天冲,格瑞,卡米尔,雷狮,最后黑金结尾(补上嘉德罗斯,结尾金)
☆私心先打这么多tag

目录  下一章

1.第一位骑士-秋
你是一个国家里的小王子,将会继承国王位置的人是你的哥哥秋。
他很爱你,你的生活非常美好,你就是一株温室里的花朵,被所有人呵护着长大。
秋总是喜欢对你说,“我要保护好金,成为金的守护者。”
这些话让老王后笑过,老王后笑他明明是未来的王,却想着当骑士的那些事。
他也只是对着老王后笑笑,什么也没回答。
后来王后和国王去世了,秋按照遗嘱,继承了王位,老国师很早就去世了,在国王和王后之前,一直没有新的国师。
直到秋成为了新的国王,新的国师是一个和他年纪相当的男人,名字是丹尼尔,看起来很温和的年轻男人,对金也格外的照顾。
但战乱频繁,即使身为国王的秋也不得不参战,原本他可以让骑士去做这些事的,但不放心的他还是决定自己上战场。
你曾问过他原因。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守护的人,我要守护我的国家我的人民,还有我最爱的弟弟。我说过的,我是你的守护者。我会保护好你的。”
那个时候,他是这么回答的。
但在在某一天,传来了噩耗。
秋战死沙场……
他只留下一封信给金,似乎是很早就写好了的信,他早预知自己有朝一日的死亡,所以在很早以前就准备了这最后一封信和你告别。
你在国师丹尼尔的帮助下,继承了国王的位置,成为了这个国家新的王。
这并不是你想要的生活,尽管并不是第一次面对亲人死亡的离别,但是你还是哭了很久很久,在秋的墓碑前,最后还是丹尼尔把你带了回去。
醒来之后,你就像在一夜中成长了一般,不哭了,无论再痛苦,也露着微笑对着关心你的人说着没事。
也不会再闹着别人,缠着他们陪你玩。
你知道的,当成为国王的时候,就该长大了。
现在开始,你要保护这个国家和你的人民了。

2.第一位国师-丹尼尔
虽说是国王,但你本身是没什么实权的,遗嘱里,秋把大部分主权给了丹尼尔,他希望丹尼尔可以扶持你,直到你可以真正保护这个国家。
成为一个真正值得人民信服的君王。
在这之前,丹尼尔会照顾好你。
这是秋最后的一封信中写的。
丹尼尔很有才华,也很忠心。
所有人都这么说,说你有一位好的国师,说你太幸运了。你就是被神宠爱的孩子。
这个国家无论大事小事都被丹尼尔打理的井井有条,你基本上没什么事情可以做。
就像个孩子,被保护在安全的房间里,想要的他都会双手捧上。
安迷修是丹尼尔给你新招来的骑士团团长,世代都是骑士的骑士家族出身的他是个合格的骑士。
征战沙场,百战百胜。
即使秋离世造成短暂混乱的国家也很快安定了下来。
你很感谢安迷修,但你却很难以见到他,他是骑士团团长,直属你的管理,不过由于秋的遗嘱,直接跳过你,归丹尼尔安排。
你不知道秋是多么信任丹尼尔,你只知道,这个人不会背叛你,他总是无怨无悔的去帮你办好一切。
可后来,丹尼尔和秋一样离开了你,永远的离开了你。
他被女佣发现,被人刺杀在你的书房里。
由于你的身份,你没有见到倒在血泊中的他,只是在透明的棺材里见到他最后一面。
你很伤心,但是自那次在秋的墓碑前哭了很久之后,你没再哭过了。
你给他办了一场盛大的葬礼,祭奠他。
在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你没有再找新的国师,一个人处理着公务,到深夜,有时也会熬夜,那怕佣人劝你休息你还是拒绝他们在认真的工作。
你也从那天开始知道丹尼尔和秋的工作原来是那么辛苦,你才明白了,这个身份以为着什么。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当它夺走了你什么,就会给予你相应的东西,你给予了你什么,也会从你所拥有的拿去什么。

评论(3)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